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財報原來是這樣看
 

 財報原來是這樣看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47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財報原來是這樣看
財報原來是這樣看_02
財報原來是這樣看_03
財報原來是這樣看_04


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介紹
為維護教學及影音課程品質,招生限額58名,一年期學員贈送30小時影音課程(價值超過5萬元),學期內不限觀看次數,一次學會呂佳霖老師所有操作戰技!

試問,每個人進入股市能成為贏家嗎?若能,要如何作才能成為股市常勝軍呢?三字經有云:「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這是說每個人本性都是圓滿美好的,但是因為不良的習性與與習慣而有所差異。就如佛家所說:「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但以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這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高度圓滿的智慧,每個人都是佛,佛就是究竟圓滿的覺悟者,對宇宙萬物現象都看得清清楚楚,既然如此,您怎麼不能在股市成為贏家呢?就是因為貪嗔癡這些妄想執著給蒙蔽了。只要除掉貪嗔癡和妄想執著,人人都可以成為股市贏家的。

三字經又說:「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這告訴我們,藉由教育訓練是讓我們回歸到贏家和常勝軍的方法,學習時只要制心一處,無事不辦的。在此,我們藉由學院的建立,以及教學文章和影音檔教學,就是期許把一些高勝率的技術分析教導給各位,技術分析最重要的就是紀律的養成,依照訊號與紀律作進出,這樣才能解決散戶在股市的常犯的妄想與執著。漲多總覺得要做頭了,跌多了總覺得可以危機入市了,心中總沒有一個標準與準則,隨著盤面的波動與消息面起舞,心裡就會捉模不定,忐忑不安,才會淪落為輸家。若可以藉由一套賺多賠少的技術分析系統,依照紀律與訊號去進出,經過長期的學習與薰陶,熄滅貪嗔癡,勤修戒定慧,您漸漸就能成為贏家與股市常勝軍的。

學習技術分析最重要的就是研判多空趨勢,與軋空殺多走勢,箱波均控盤戰法這個學院,就是要教您,從均線與葛蘭碧八大法則來研判多空趨勢,以及如何使用反彈箱與回檔箱來研判軋空與殺多走勢。利用向上波動與向下波動的定義,讓您知道上漲段落或下跌段落何時結束,免去散戶喜愛猜頭與猜底的妄想。再者,如何抓發動點以及破解型態學,量能,趨勢線等迷思,告訴您如何才能重回多頭或空頭的起漲或起跌條件式。

你可以學到什麼?
1.30小時五大單元影音課程,教您學會釣魚的訣竅
2.每天用箱波均解盤,讓您清楚大盤的方向與轉折
3.不定時的盤勢影音檔分享,讓您快速學會並抓對趨勢
4.不定時的高價教學文,讓您省得更多,學得更多
5.利用問答的方式,增進團員之間腦力激盪的實戰學習機會
6.提供學員學習過程中,有疑惑可發問解惑的園地
7.教導團員如何盤後規劃,盤中以逸待勞的技巧

藉由每天的盤後分析與教學文,您可以學習到如何規劃後面可能的走勢,如何移動停利,保持戰果,如何在不同週期與不同級數去找獲利的可能目標價以及風險較大的危險區。最後藉由資金控管與如何試單與加碼的技巧,以達到賺多賠少的目標。

學院規劃的五大學習影音項目,前三項以股票波段操作範例為主,後兩項以期貨當沖範例為主,幫助各位可以一次學習到股票波段獲利與期貨當沖的技巧。

大家在學習過程中,常感概一次聽不懂,等下次開課再去複習幾乎又全忘光光,所謂一曝十寒的學習效果不佳。因此,學院不限次數為期一年讓您可以不斷的重複學習,並把不懂之處多看幾遍,正如古人所說:「讀書千遍,其義自見。」不斷的重複看影音檔就可以全貌的瞭解每一個操作細節與訊號關鍵重點。再者,學習過程中有疑問,同學們可以在學院討論與發問,藉由教學相長,讓自己薰陶成贏家的特質,在股市自然可以賺多賠少長期穩定的獲利最後成為常勝軍的。最後,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在獲利的同時,提撥一部分的資金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多植種福田,必有豐碩的果實,此乃「財布施得財富」的真理,與各位共勉之。


https://histock.tw/school/intro.aspx?c=7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6524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