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連小資都相見恨晚的...
 

 連小資都相見恨晚的...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160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學生過去三年書也看過不少本,實際操作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一直賺賺賠賠
最後總是因為在氣餒下賭氣凹單,覺得怎麼可能每次都買進時賺最後都賠,但往往結果就是還是賺變賠
因緣際會下,參加了老師的講座,一聽就中招了!
感謝老師發明並分享了這個方法!
後來購買完書籍並閱讀後,覺得以前一直少了的那一點突然看到了一些樣貌。
實際下單後,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是很瞭的地方,但也許因為以前看了不少書多少還是有打下一些基礎,所以儘量挑有把握的訊號才出手。
目前實際操作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雖然沒有大賺,不過勝率大約快七成,提升了不少信心。
未來希望可以把這個操作技巧磨練的更加熟練,並分享給朋友。

其實自己也看了不少技術分析的書籍,因緣際會下買了箱波均的書也仔細研讀後,發現真是一本好書,方法也很實用,只用MA1去畫箱子,依照書上教的去找止漲缺口或止跌缺口,光這樣就可以賺到錢,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期望自己能更靈活運用書上教的方法,讓自己賺到第一桶金,還是要跟老師說聲謝謝您這個好用的方法。

我在去年11月底看到N大的文章, 開始研讀箱波均戰法, N大的書也K了兩遍, 操作台指期一個多月, 使用當沖交易方式, 僅操作一口,目前仍然還要努力加油, 誠如私募基金操盤手陳先生在N大書中(page 229)所說, 箱波均的確是一個易學難精的系統, 因為我的股齡很短, 還有很多”眉角”與”心態”還必須加強, 尤其是操作時心境的穩定度是最難的, 必須克服自己個性(或說人性)的弱點, 個人將會持續學習與使用箱波均戰法, 希望投資理財之路能夠順利, 也謝謝N大的教導!

感謝呂老師,在很多年前看過老師的書就很有感覺,再加上前陣子老師這本箱波均的精裝書,研讀之後,更是開竅了不少,打通任督二脈,然而就只是畫箱待缺口,這麼簡單,簡單的事重複做,再慢慢套入16個公式,老師真的是幫我們學員去蕪存菁,雖然期貨我還是個初學者,經過老師上課的洗禮,也慢慢懂老師的教法及操作方法,感恩老師。

覺得精裝書裡面寫的16個招式像是以前國高中數學課本裡面的公式: 光看公式本身都覺得不困難, 可是仍然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 寫習題或考試才能得心應手. 操作可以順勢操作波段, 也可以逆勢抓轉折點; 原本以為這兩種交易的操作方法必須分開學習, 不過看完精裝書, 覺得箱波均似乎兩種操作方法都有包含, 這真是太神奇了老師~

 

看老師的文章也有一段時間,但經常有看沒有懂,買了精裝書後,總算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方向,箱波均的厲害不用多說,我的心得是:仍有許多不懂的地方,也許需要更進階的課程,但程度不夠,也是無法吸收的!惟有老實畫箱,自己寫出關鍵點位,並藉由實戰經驗來理解書上的道理.說真的我並不想看老師的關鍵點位,因為會讓我依賴,無法獨立,而且會在關鍵點位預設立場,所以我都盤後才去比對和檢討,操作錯了又何妨?停損就是,小賠加大賺,還是賺啊!

踏入股市多年,常看電視報導、聽營業員報明牌,在這幾年進出下總是追高賣低,在股市裡賠上不少血汗錢。以往都著重在K線、高低價位的變化~自從看完期股權勝箱波均之書及影片教學後,發現內容如此簡單易懂、操作上不複雜,讓我感到很驚訝,以往常常無法有效掌握買賣點,但透過 nincys用心圖解解說及技巧(口訣:『過而不破』和『破而不過』),正確的找出箱頂底,才能夠買在安全點,才能夠穩穩的賺。真的是以逸待勞,是一個很實用的觀念和操作方法。學好箱波均理論,如何劃出正確的箱子,是我還需持續學習的地方,待有一日能獨立看盤 

其實看老師的文章很多年了,以前都會找很多高手的文章來看,後來發現只有N師最厲害最精準,就只看N師的文章了。原本對箱波均一知半解,後來買了箱波均的書,加上配合看老師的文章,才漸漸了解箱波均真正的意涵和操作方式,知道重點在哪裡。光是缺口進出法,就是簡單又實用,我只做股票,每個月就能有2~8萬不等的收入,若有幸找到飆股,更是加倍入帳,對一個家庭主婦的私房錢,真是綽綽有餘了,更不用說付學費,能遇到N師,讓我能兼顧家庭與賺錢,真的是福報。只可惜家人不贊成,所以只能低調的操作,不然老師開的課,我真想每堂都去上呢!

踏入股市多年,學的東西也不少,覺得自己的心態還必須加強,必須克服自己個性問題,箱波均可以解決股價波動中的空間成本概念,止漲或止跌缺口代表的是主力成本的點位。有好方法,也得再加上好心態,才能勝多賠少,這是自己還要再努力的,加油。

從完全門外漢開始,
四處看四處聽,
沒有任何方向,
口袋跟心情常常大起大落,
開始接觸箱波均之後
終於有看懂的感覺
雖然還不能百分百判斷
但至少有方向有了解的感覺
希望在未來可以再更融會貫通
操作更加精進

精裝書就有別於一般書
彩色加圖示印刷
更淺顯易懂
再加上圖中很多實戰操作
完全一目了然
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方法

感恩教導箱波均操作方法,使我知道目前所處位置,何處為進場點、何處為停損點,而停利點也不會容易被洗掉。為什麼只有16招,練成16招就已是無敵,盤中可以open book對照,見招拆招,最後降龍18掌中第17式第18式,綜合前面16式聯貫使用一氣全出,把16招融會貫通變成降龍18掌中第17式第18式,自己會下意識自然對敵破招解招反擊.

上完老師的課之後,更加堅信我找到一根好釣竿,16個招式,先學好一招劃箱待缺口,止漲缺口,止跌缺口,讓我在期貨當沖中,進出有據.因為在這之前操作期貨時只要有小獲利就想跑,結果失去後續的漲幅,反之套牢就死抱,期待會反轉,反而損失越來越大,等到認賠出場時,結果,指數又反轉向上(或向下)了,這3天運用了,劃箱待缺口,每天都有獲利大約40點,感謝老師創出箱波均

箱波均控盤法就是主力控盤最精準的控盤
,操作時只用次箱和缺口搭配,即能如魚得水般的自在操作進出,若再加上均線配合,在趨勢盤能避免被主力洗掉,提早下車,心情也不會隨著盤勢上上下下,而起起伏伏,因為是上班族,白天無法盯盤,現在利用晚上操作外匯,每個月有6~8%的獲利,謝謝老師。

1.從均線設定MA1後,馬上就將繁雜圖形簡化起來,且讓我困惑許久該用最高低點 或收盤價的疑慮消除。2.缺口理論的學習,讓亦步亦趨的操作,跟隨盤勢逐流。3.次箱理論及16招式中,已將所有可能情況規劃出來,剩下就靠自身的領悟與實戰。4.每次操作時,心態必須持者停損自己控制,至於獲利就交給市場決定。5.劃箱帶缺口,讓當下多空了然於圖。感謝N師的指導,謝謝

箱波均非常的厲害、箱波均非常的厲害、箱波均非常的厲害、箱波均非常的厲害為何我要強調四次呢?因為真的非常厲害,可以輕鬆找尋支撐壓力,在畫出箱型找出缺口作為買賣點,也就是說根本不用理會K線的上下影線,讓自己在操作上害怕跟猜忌,用當下的訊號做操作,也不會亂的紀律,大賺小培是一定要的,然而老師人非常的好,都會送很多影音檔跟福利,讓我們在學習上可以更上一層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787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