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期貨誘多誘空盤?指標告訴您....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334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期貨誘多誘空盤?指標告訴您....


.............................................................................................................................................................................................................................................................................................................................................................................................................................................................................................
過年前後的盤確實讓很多人很困惑怎麼做就怎麼錯,
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回事?
從4802一路往下跌是因為利用盤堅三個以上的高點注意
日線背離的賣訊,從小時線來看沿路下跌一直底部背離,
買多的人認為指標背離兩次以上去買應該很穩,進去後就
破底最後沒信心想要放空了,因為市場都是不利多頭的言論出現!

所以反彈開始出現頭部背離就開始放空因為心想要破底,市場上就一堆放空的言論又出現,頭部背離三次怎麼還不跌結果最近就沿路被軋上去!

下周要結算依照可能的波浪走勢規劃如圖所示:
若周一修正短線走勢就再往上攻則日線kd會有軋空
三日的機會,剛好就是結算附近!

因為跳空確實會讓指標有點不準,從4802下跌以來您發現跳空確實比較多且通常開低走高下跌力道並沒有想像中強!

但是這次上漲kd指標卻是都在多空線之上,也就是雖然頭部背離但是一接近多空線就止跌這就是指標告訴我們的誘空盤!

這次出現菱形整理是比較少見的a-b-c修正,也就是墊高型的a-b-c修正,再波浪術語叫強勢平台!

當然波浪不用太執著與現在真的是哪一種修正,因為後面走出來之後才可以證明是否正確,但是與日線指標配合可以知道若軋空則小時線往上走五波是比較可能的走勢!
若這邊就是高點則下周不會有軋空走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0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