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上沖下洗大怒神
 

 上沖下洗大怒神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39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進入以下網址請點"免費旁聽"即可免費試聽的,試聽不用錢的!
https://histock.tw/school/index.aspx?c=7

操作者通常都無法了解短中長的多空脈動,因此對於明天的盤勢都是茫然的,其實股價波動有其固定的循環與定律,抓住了,操作自然就能了然於胸,以逸待勞。

知道箱波均各級數的關係,後面走勢方向是已知,
獲利空間多少交給市場決定,方向讓箱波均指引。

箱波均日線圖解析:

股市雖然只有漲跌盤三種,但是細分卻可以如波浪理論一樣非常的複雜,因此若能有一個股市導航器,就如虎添翼,箱波均控盤戰法就是尋找轉浪與逆轉浪方向的導航,利用"過而不破,破而不過"八字箴言以及箱波均的關鍵次箱來研判方向。

回顧:加權明天須留意過8715~8747之後的反應,這邊是風險較大的地方,因此不宜作追價的動作,下周若向上轉浪不成就會形成缺口的高檔震盪行情。留意收過8744才會形成月線圖的向上轉浪唷!

解析:==>8744果然收過,目前高點8840也碰到了,短線支撐帶在8760~8715,多空線在8575,沒有收破前依然是多方掌控,不需要預設立場猜高點的。

短中長波動有其自然的規律,箱波均就是找到波動規律的密碼,有此密碼就能在股市中以逸待勞的提款。

箱波均小時線圖解析:

回顧:這波果然回測8476附近的兩均交叉處,後面出現快速地往上反彈,各位可以了解從8754跳空下來的島狀反轉型態怎麼這麼不堪一擊呢?反而是箱波均控盤戰法出現不斷的正確判斷後勢唷!目前已經止跌往上就只能一鼓作氣,以免出現日線的止跌缺口,形成再往下擴大修正的走勢,今年都是直上直下的區間大震盪掃射的走勢,因此需多利用箱波均的箱頂箱底瀟灑走幾回的招式。

一切依照箱波均的缺口操作法作轉向即可。如此就能不預設立場的賺每一段的合理價差唷!

解析:==>在利空中回測箱波均的次箱頂反而是很好的拉回買點,這次有依照規劃去買進的朋友都有很豐碩的利潤,回測不破8716依然還有往上續軋空的機會,七月偏多頭掌控,不需要看太壞。

左邊所遺留下來的痕跡會告訴您,I JUMP YOU JUMP。何必猜呢?下跌原因不只一種,但是都不會逃離箱波均的八字箴言"過而不破,破而不過"的。一套好的理論與方法,是經得起全世界商品的考驗的。

上沖下洗大怒神

上沖下洗大怒神_02


上沖下洗大怒神_03


上沖下洗大怒神_04


有不少學生學會箱波均之後,去看市面上的任何技術分析書籍
,經常能看出其破綻和盲點,甚至都認同箱波均是技術分析的
一大創舉,好幾位都把幾十本,甚至百本技術書籍給丟了,
把箱波均當傳家寶的,您們認同吧!

上沖下洗大怒神_05


這位朋友一個月的時間操作威剛賺約30萬唷!

上沖下洗大怒神_06


上沖下洗大怒神_07


上沖下洗大怒神_08


這位中國學生一周賺8000元人民幣約四萬台幣
還要飛來台灣面授呢!

上沖下洗大怒神_0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6066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