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戰神專題教學3》你知什麼叫真紀律? 我的操盤與加碼作法 如有需要 你可斟酌
分類:專題教學

作者:  分類:專題教學
0人回應 | 2071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6 位評分)
不要老把季線停損季線下彎這種全國人都知道的老梗掛嘴邊,或許你有你的方法,但多聽聽他人的,做比較,對你有好處~我也希望你能來信告訴我,你的方式,互相切磋  

1.我有固定做得族群中挑選的股票,長年觀察,同一族群,上下游最多兩檔。所以你突然問我哪支怎樣,我很難短時間判斷,我只能就最近稍加觀看來跟你講個大概,可是有可能,害到你,因為我不熟它。我跟你純技術分析,說不定你比我還會分析。你同一族群,買太多,上下游全包,想利多一條龍,但很可能一次全毀。  

2.固定股票,配給固定資金,我從不絕對不會拿B股票的資金今天拿來加碼A股票,或救急C股票,所以可能我買五檔,就滿了,第六檔只好放它去,是有可能。 股市天天開,跑了這支馬還有其他馬 你急什麼  

3.固定股票,加碼至少分三份,成數2:5:3 or 3:3:4 or 1:3:2:4這是我的比例,隨當時特性會調整,不會少於三份,最後一份,可能會派不上用場,因為已經發車了,也沒關係。  

4.開融資只會開在清洗完融資主升段前或打短單,平常九成時間,沒有融資。你是不是常常資常常看維持率?!  

5.總資金最多只會下八成~九成,絕不會滿手。以目前大約6成不到。(你說,你現在幾成?)  

6.平常開盤,一週內九成九九以上的時間,都在觀察,不會有動作。你每天是不是超忙?眼睛忙手指更忙  

7.注意族群脈動、輪動、發動、熄火時間。  

8.每個人都有的"盤感"。很玄,但你終究得磨出你的一套。  

不要小看這幾點,以前我比你還散戶,所以我說板上九成以上的人,做不到一半。有做,但你方法是對或不對,這還有得討論。簡單講股市是殘忍戰場,停損、停利不是紀律,是該有的基本動作而已。衝破殺破季線動作不叫紀律,是你版面文章看太多,你被甩巴掌幾次你可以算算。畫一堆趨勢線魔法線關鍵價照表操課,不是紀律,你有沒有想過,全國人都化的比你好。你長期看我文,你可以知道,我幾乎不講技術參數,不代表我不會用這去檢視,但誰教你怎解讀、該怎想事情?除了我,並沒有。股市比的是心理,這點,你比誰都清楚。鋼鐵般的資金控制分配與管理,才是真紀律,致勝唯一法門。  

所以以後請不要 再說XX量我是否停利 XX我該是否損出 XX線到了怎辦,這類沒有意義的話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6 位評分)
GT1203
19475 534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多空戰神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多空戰神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4-04-15

    登入日期:2019-11-23

    發表文章:698

    被訂閱數:32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多空戰神的朋友

    關注多空戰神的朋友

    共有 32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