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面的相關問題 - 嗨問答

    • 嗨客服 驚驚漲勢結算後暫告一段落,結算完M頭型態出現,主力在作假型態要再騙一次空頭進場嗎? 剰下1個月要拼年底作帳行情,個股盛衰不一,你手中個股是作帳股還是結帳股?? 關稅戰繼續打口水,老習靜靜看你呆普怎麼玩,今晚橋下說書~
      11月21日 09:01
    • 嗨客服 山川戰法?是一套歷史悠久且經過長時間驗證的正統技術分析理論。以此戰法作為基礎,針對期貨當沖及短波段作出各種操作變化的應用,從基礎技術分析教學到高階實戰操作,有系統的讓您完整學會。
      11月19日 09:58
    • 嗨客服 10月初外資大舉買超,至今連16買還沒出現敗像,新台幣升破今年低點,30元防線是否要進場干預?,直接影響台股後續行情,小英選前拼股市行情,史上最強沒有第二,準備在歷史上記下一筆,小馬哥陳阿扁李日輝通通靠邊站,跟新台幣放升有無連動關係?台積電站上300元大關,鴻海挑戰90元以上大套牢區,法人還要繼續買嗎?
      11月5日 09:40
    • lucker 上課~今天剛上完天譴初階課程
      順便問一下老師5264鎧勝KY的看法 (未進場)
      近期籌碼不錯,今天放量長紅,可否用飛龍操作呢?
      10月28日 20:57
    • 嗨客服 聽說台股現在買股票不用錢??漫天都是飆股,金管會主委上周才提醒要居高思危,怎麼好像空單一直被慘嘎??(到底是在幫誰解套??)川普彈劾案持續醞釀中,台股獨領亞股漲幅之冠,台積電300塊大關指日可待這個盤到底該怎麼玩??
      10月24日 13: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