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態學的相關問題 - 嗨問答

    • 嗨客服 美股進入大箱型區間盤,台股出現神之左腳,這一波是反彈是回升?疫情的問題短期無法解決,台廠復工半導體受惠南韓停機,能持續多久? 快來看里長伯專業免費盤勢分析!
      3月3日 09:12
    • 嗨客服 下半月轉折K目前落空方,位置很漂亮有符合規劃圖,還有沒有機會再往上轉強,需要一個觀察訊號。疫情延燒,台灣也有致死案例出現,原本不看壞的法人會不會改變了看法? 這一波台股與陸股反彈漲幅遠遠落後歐美,是真弱勢還是有再補強機會?
      2月18日 09:24
    • 嗨客服 簡單又強大的『圈圈戰法』帶您圈出獲利新視野,累積十年實戰,每日觀察百檔股票技術線圖,融匯而成的『圈圈戰法』,可運用於股票、期貨、權證,適合「股市新手」加入的學院!
      2月13日 09:59
    • 嗨客服 紫殺老師擅於利用獨特的資料分析能力,建立出一套飆股搭配風險控管的選股系統,致力於短、中期的股票投資系統化開發,屢屢創造出驚人的飆股獲利佳績!
      1月16日 09:20
    • 嗨客服 一個人頭換10顆飛彈,但10顆飛彈換不到一個人頭。狂普說:我愛和平~你信嗎?就好比里長伯說:我很醜~你信嗎?一根跳空長紅多頭重掌兵權,空軍又要開始慘無人道的被凌虐日子了嗎?明天過後台灣即將進入選後症候群,股市的大波動,固定式常態,操作此時該運用"基本觀念"。
      1月9日 09: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