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的實戰控盤轉折術
  1. 部落格
  2. »
  3. 何毅里長伯
  4. »
  5. 大盤還能不能再漲?
 

 大盤還能不能再漲?
分類:盤勢分析

作者:  分類:盤勢分析
8人回應 | 355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8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6 位評分)
大家好
我是里長伯

最近很忙,都沒時間發文關心大家的操作,經過昨天的大洗盤之後,相信各位心中都出現一個疑慮,主力開始出貨了嗎?是否行情結束了?

首先要跟各位講解一下多頭股市末升段的常態控盤手法,一般而言,當股市進入高檔價位,量能會持續增加,交易變得活潑,控盤手會開始著重權值股型的比重,也就是加重權值股的買賣力道,以求得控制大盤指數的平衡。我們觀察這一陣子,盤面最強勢的主流,就是大型權值股,所以里長伯前一陣子跟大家推薦的個股,全都鎖定這些標的,目前以鴻海飆升的最為強勢,這個現象還要持續到7月中下旬,6月的季底做帳結束,法人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可以領到不錯的績效獎金,而下半年的新行情,要以7月的走法來判定。

這是3月時發文跟大家分享的鴻海規劃圖,現在回頭看,是不是很後悔沒有買進呢?

大盤還能不能再漲?


這是聯電的規劃圖

大盤還能不能再漲?_02


這兩檔都是在3月份跟大家做講解,雖然績效跟小型股沒得比,但是操作起來相對安全穩健,因為主力控盤需要買進這類股票,我們在股市做投資,不同的時期,就要買進不同的類股,在施力點上就可以比較輕鬆,同樣的,最近遇到許多朋友,幾乎每三人之中,就會有一人跟我講明牌股,我觀察了1-2周,目前幾乎都是呈現虧損狀態,很明顯是踩到地雷了,但卻還不自知。

山頂上玩,首重風險,次之才是利潤。現在要持有股票,標的必須有量,無量的少碰,尤其是口耳相傳的內線股,大部份是從號子裡傳出來,所以如果你的營業員現在才跟你說哪隻股票要大漲,最好是聽聽就算了。

整體持股的比例目前應該是要大幅度降低,隨著盤勢逐次的拉抬,開始陸續出脫持股,不用去想大盤會漲到那,對於操作股票來說,在漲適中慢慢出脫是最正確的選擇,如果一心想賣到相對高檔,最後一定是得不償失。

操作期權的朋友,以我私下的了解,目前投資人的操作模式,是以股票偏多,指數偏空在進行,7月台指期的空單部位,集中在9150跟9250兩大位置,目前全數套牢中,所以放空可能結算前不會有好的結果,9670應該會到,需要調整一下心態面。

再講個反指標給大家參考,某網站自稱ceo的專家,發文說一眼看出這支股票被主力出貨,當天收盤價11.6,我隔天想都不想馬上進場,目前股價持續獲利中,我把它當飆股看待,反指標有時候很神準。沒辦法我實在很受不了有人可以這麼臭屁外加厚臉皮,不懂愛裝懂,所以直接對做了,有興趣的一起共襄盛舉。

大盤還能不能再漲?_03


大盤還能不能再漲?_04


順道一提,阿布波老師目前的操作績效相當優秀,我這一陣子的觀察,無論是在盤勢的解讀上,以及學院的傳授,在股票以及期權上都呈現高倍數獲利,正呼應了我上次開課時曾說的話;『未來的黑馬股』,有心想學好投資操作的朋友,趕緊加入阿布波老師的學院一起努力,太值得了。

點我看看阿布波的學院介紹

小小分享祝大家操作順利~~


期貨.選擇權|何毅

學員好評學院介紹 | 學院影音

學院教出許多百萬獲利素人學員,他們也都會在盤中分享盤勢看法。如果您每天盯盤,但卻看不懂即時盤勢,或者盤前仍無法明確規劃操作策略,那麼這套顛覆業界各種技術分析的交易技巧,一定能讓您在加入學院後,快速判斷主力控盤的方式,並掌握關鍵進出場點位,每日輕鬆畫線給大盤走。
學院教學方式:
1.FB社團專屬互動教學
2.每日晚間影音教學
3.獅王控盤法:六大主題線上研討課程
4.獅王控盤法:「期貨價位計算」「善用簡單強大的KD指標」「框形測量術的應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6 位評分)
16886 10
相關回應( 8 位讀者回應)
  • 原來是有神準指標!接下來會記得每天觀察他...

  • 推一下!!

  • 共襄盛舉 + 1 ... TKS !

  • 里長伯把CEO的文章貼給我,只說一句話:照著反指標做就對了,不用怕!
    我立馬衝一張11.75,前幾天起漲後加碼五口股票期貨。
    謝謝CEO幫我加飯菜XDDD

    0 太棒了回應(2)

    這位著名ceo曾在去年9月13日發了一篇文章,建議讀者全數拋出鴻海持股,最好不要再長期持有這支股票,當時股價是75元,最低只到72.9元,整整一年都在漲,現在股價105元了,我當時則是大力看好郭董旗下的相關產業,因為我欣賞郭董的人格特質,有霸氣有魄力,去翻我的臉書舊文就知道。所以他已經不是第一天當我的反指標了,跟他對做都是賺大的。

  • 果然是「神人級」的CEO...

    0 太棒了回應(1)

    做投資最好玩的現象,就是你越是肯定它會漲,它就越會跌,你若越肯定它會跌,它就越會漲,為何會形成這種相反的格局?有機會再發文跟大家聊聊。

1 頁 (共1頁)

何毅里長伯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何毅里長伯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18

登入日期:2024-04-18

發表文章:515

被訂閱數:3532

專長  期貨分析, 選擇權, 背離乖離, 當沖, 開盤漲跌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何毅里長伯的朋友

關注何毅里長伯的朋友

共有 353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