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向下趨勢盤終於等到你。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12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老師,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教導,讓我真正了解到什麼叫做趨勢盤抱尾盤的方法,在跟老師學習之前,我都是短線來進出,往往在趨勢盤的時候都吃不到,這次是我學習以來吃到第二次的趨勢盤並且能夠抱到尾盤。所以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學。老師常說從輸出發,對於輸贏不要看太重,我現在終於了解原因在那裡了,正解是,如果太看重輸贏老師所有教的數十種策略絕對都用不上,說穿了就是因為怕輸。所以往往賺不了大錢,勝率高但報酬率不高,有了勝率接下來要求的就是報酬率了,很多時候在下單時就已經迷失了自己的方向,隨著盤面起浮,造成多空雙向,但這都是不符合邏輯的下單方法,在投資市場裡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而是下了單才知道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而這個就是所謂的經驗累積,沒有經驗的累積難成大局,最近想要放大資金操作,但不知道可不可以,到時跟老師一對一的時候再請教老師吧。
 
分享一下今天為什麼抱尾盤,把老師的話再次重提不要看影響自己方向的數據,已經決定好的方向就不要被盤面帶著走。因為要對自己負責。今天開盤四個指數都開在盤下,台指早上破早低空它一口守早上的高點,大盤開盤的時候大立光漲停其實內心很害怕被停損,但還是強迫自己遵重老師的最高指導原則,從輸出發,所以為了影響自己的心情就不去看它,之後大盤下來了,心理想如果下來空方的力道應該就變大了,所以等大盤破早低的時候就再空一口,接著看到盤中的買賣力道越來越差,雖然大立光一路漲停鎖住了,心中確時有點擔心,但是除了它是多方現象,其他都是空方走勢,所以決定不理他,之預判反彈幅度加碼空單,盤中破低又出量,毫無止跌的現象,所以就反彈一路空,所以總共空了五口單,最後尾盤全部平倉,所以今天的心得就是看盤時要拼除非順勢的現象,這樣子單才才能夠抱的久。
 
從盤後的數據來看,內資賣外資買但融資大退,未平倉看來還好,期貨部分皆空,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所以老師教的反市場心理學應該可以用的上,所以週一將有機會反彈。就請老師在週日上課時指導了。
 
學員:牛B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5807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