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若再賣破低也難翻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11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分, 最高6 分(1 位評分)
心的方向

操作上難勉會作法與想法不同調,最近的盤其實都是很標準的盤,但是往往手頭上的單子確都是不標準的,怎麼說,也就是明明看空想要做空,但是交易記錄卻是多單一大堆,往往與自己所預判的方向不一樣,收盤後就開始後悔今天為什麼要做多結果輸了,應該相信自己的預判才對,可是只要今天記住,很容易忘記,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問題就是在自己是否能堅定自己的方向,不做真的不會輸,但是只要你做了,下次就一定會在犯同樣的錯誤。以過來人的經驗,這個要改還真的不容易。除非真的悟透了。

上週五的大跌,我相信各位應該都有賺到,週一的上漲,我也相信在老師籌碼的教育之下也都應該獲利,波段的留倉勢必要調節,所以調節後的重新步局到底是會維持同方向還是轉方向,就取決在你的堅持,很多人都會覺得我空單出場就要變多單,結果往往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看多還看空,看多看空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能不能堅持你的方向到最後,這才會是你獲利的關鍵,不然假設有五百點、八百點或者是一千點的行情,每天都變來變去的,那你怎麼可能抱的到波段行情呢?

我仍然維持我的看法,不然不在在上週五的盤中提到留倉法脫手剩一半,時機到了再補回來就好,週五會如何,以反彈避險為主。股票族群高價股的轉弱氣勢確實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切記調節手上的持股。已經空手者就不要冒然進場,容易受傷,五、六月以歷史經驗來看較沒行情。多頭的氣焰已逐漸降溫。現金為王等待下一波落底訊號再進場仍然不持喔,有一種例外就是,如果你手頭持股仍然為強勢,那應該已經有所獲利才是,應採移動停利方式,不必斷然出場,除非你的目標價到。這就是所謂的操作邏輯與思考。

獲利的單與虧損的單思考邏輯相同,但是操作方式是不同的喔,請切記,有學過的可以想一下這個問題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5860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