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PETER的哈拉區

開放的哈拉區
LINPETER的哈拉區
請先登入嗨投資
-----------                   

 

股票投資市場長期的操作準則是穩健穫利大賺小賠,在這漫長的投資生涯裡,我也曾經加入電視投顧會員尋找股票明牌,參加投資講座尋求許多能夠幫助自己穩健獲利的方法,但終究無法穩定獲利大都大賠小賺。

這些年來 紫殺老師是少數我認為真的能夠可以幫助學員學習並且無私教導大家成為股市的長勝軍。

紫殺老師 的邏輯清楚,教學方法簡單明瞭,只要按照老師的SOP想要在股票市場上賺錢並不困難,而且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一直漲停)。股票市場上的老手跟新手們,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的投資方法。歡迎一起來學習,相信一定會讓你有所體會。

以下附上7月份的帳單實際獲利,證明不是空炮彈。

體 驗 快 狠 準 的 交 易 模 式 (紫殺團隊)

好久沒發文,下半年即將進入尾聲 ,  回顧2017年 是個多頭的股票市場,緊接著挑戰更多,若沒有優秀的紫殺團長帶領我們,會更難操作。股票市場還是那幾句口訣(資金控管  善設停損 ),最重要的是執行力,期許未來會更棒。選擇適合自己的龍門股票,操作才能順手
7月結束了  迎接8月的盤勢 操作上有點難度 但在紫殺團長指導下 掌握每個盤勢轉換的脈動就可以穩健獲利  社團內仍有很多高手  互相勉勵 不會單打獨鬥感到無助  這是加入社團的好處
這周是很洗的一周  ,但不管怎麼洗  掌握買黑賣紅  資金控管 ,並且按時寫日記 ,在紫殺團長帶領下,避開上櫃下殺還可以穩健獲利,這就是加入團隊的好處。處處是商機,處處是危機看你如何判斷跟調整。
大家一起加油。

5619 56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