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大盤走勢軌跡【週三盤前觀點】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154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昨天是7/28,台股難得驚鴻一撇的萬點屆滿三個月,任誰也沒有想到不只是萬點的快閃,萬點之後驚人的跌勢,季線看來將要進入急速下彎的態勢。空頭市場來得難以令人接受,因為三個月前才在一片歡樂聲中,如今得感嘆自己離不開這個政策牛步的量縮市場。
 
但是,這就是股市的魔力所在,假如永遠人人有錢賺,股市只會大漲不會急跌,又哪來的價差可以交易。空頭來臨時肯定都是壞消息,氣氛會越來越悲觀,股價深不見底。這次並不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也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怎樣在崩跌走勢中選出賺錢機會,是投資股市的人最重要也最講時機的工作。可以不進場,不可以忘記繼續深入找尋最好的標的。
2015-07-29大盤走勢軌跡【週三盤前觀點】
以下總結現階段到昨天為止,必須注意的幾個事項:
一、指數不可再破低點,只要繼續破低,就是下跌慣性未止。必須等待這個慣性改變才可以進場。
二、上檔壓力不管有多少道,當未來出現一根長紅突破兩道以上壓力,就是重大轉折訊號。
三、籌碼本來就是指數越跌,會越來越趨於沉澱,對於將來的漲勢面臨的解套壓力會越少,因為停損越來越多。融資持續大減不會是搶短的理由。
四、低檔V型反轉,U型打底都是有機會的,先相信自己買不到最低點,就可以避開摸底失敗摸到急殺的虧損。
 
今天週三週結算,賣方角度來看,Call與Put都交集在8600,如果以全部未平倉數量來看,似乎Call的未平倉搶反彈心態人數偏多太多,Put卻是看起來持續在今日大跌的未平倉已經減少。這也表示賣方心理已經看出急跌後的反彈,期望盡可能壓在明天才開始,今天如果可以,就盡可能壓縮在8600附近。
 
這是我過去提及,就算不操作選擇權也必須觀察未平倉變化。今日壓縮之後,明日反彈機率大增許多,這也是近期以來我第一次認為反彈最大機率出現契機,將在明天,若是經過今日結算的壓縮過後。
2015-07-29大盤走勢軌跡【週三盤前觀點】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25754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