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08-17大盤走勢軌跡
 

 2015-08-17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16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只要有人持續願意買進,再大的賣壓都不是問題。這是我過去接觸多空能量時,第一個感受,多空力量對於行情的演變也因之而來。
 
曾經有一本叫做高頻交易的書,內容大約說明了在一秒鐘的傳送交易訊息之內,就已經可以經過電腦進行多筆高頻交易,在十萬分之一或千萬分之一秒中靠著速度取勝。但是去年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起訴了2家高頻交易公司,指控他們在交易中涉嫌非法操縱價格,欺詐投資者,然而這是科技進步無誤。
 
對於多數一般投資人而言,只要超過能力極限之外的,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研究探討,就算討論出結果又如何?我們的市場就長這樣,在這個市場裡,就該設法學會去賺我們賺得到的錢最重要。去賺不懂的東西,因為不夠了解,也跟雷曼兄弟的連動債一樣,因為不懂,所以就不知道風險到底有多大,沒有這個必要。
 
天津爆炸,港口運輸幾乎全部停擺,已經影響了人民幣貶值所期盼的出口增加效應,鋼鐵汽車業都受到很大的衝擊。台股跌深,但相關產業股價完全不受到聯想。摩根史坦利用四大理由來看好面板產業,股價略有所動,依舊檔不住大盤開盤後隨即下跌的慣性,台積電聯發科還是補跌中,紅色供應鏈的危脅已經不單單只是威脅,而是產業上的質變。
 
從上面的狀況來看,8300點似乎依舊還算是高的位置,這也是現階段的最大風險。只要不去預設低點在哪,就不會因為摸底而遇到主跌段的虧損。再過14個交易日,季線將要開始扣抵9500以下的急跌段,對於中期空頭來說是有利扭轉為多的,前提是只要持穩下去才機會反轉趨勢,且大盤必須先止穩不要再創下新低才行,否則機會必須等到第四季後才能看見。
2015-08-17大盤走勢軌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26151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