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車Smart Car為核心的產業引領下一個10年榮景(上)
分類:產業見真章

0人回應 | 178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過去汽車產業被視為傳統產業,但是在全球汽車市場蓬勃發展之後,過去涇渭分明的傳產與電子產業正逐漸融合在一起,例如傳統產業的汽車零組件與汽車電子就匯聚在一起,形成汽車模組供應鏈,競爭力也不輸國際大廠,台灣廠商從傳統的電腦零組件轉化為汽車電子供應鏈,將股市最旺盛的多頭群組。

    智能車Smart Car與一般傳統最大的差異就是自駕,自動駕駛五等級是根據國際自動機工程師學會(SAE International)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根據不同程度的駕駛輔助至完全自動化駕駛的程度編修而成五級。將來在路上的智能車Smart Car大多具有等級4Level 4)或等級5Level 5)。在 L4 等級之下駕駛者可在條件允許下讓車輛完整自駕,啟動自動駕駛後,一般不必介入控制。L5等級的自駕車屬於「完全自動駕駛」的車輛,此時車輛已有人類水準的駕駛能力,駕駛者不必在車內,車內也不會有「方向盤」設計,乘客任何時刻都不會控制到車輛。

【張老師的產經週報】專欄介紹 

https://histock.tw/event/intro.aspx?no=101670

 

想要追蹤張老師的研究資訊請訂閱專欄「張老師的產經週報」: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016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4879 65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4-25

    發表文章:226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