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市場,決戰在空頭 「張真卿股市嘉言錄」
分類:張老師_股市嘉言錄

0人回應 | 18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股票市場,決戰在空頭

 說明

    股價會漲也會下跌,就好像四季的春夏秋冬一樣,多頭市場結束接著就面臨空頭市場,空頭市場結束就將迎接多頭市場。所以很多投資人在多頭市場上失去戒心,到了空頭市場還拚命的逢低買進股票,結果把之前賺的都賠光,還倒賠,所以投資人要了解當空頭市場來臨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決戰點。一個股市的大循環期分為多頭格局跟空頭格局,多頭格局中的時間比較長,空頭格局的時間比較短。股價在多頭格局是慢慢上漲,股價在空頭格局是瞬間下跌。所以不要太高興,多頭市場賺到多少錢,當空頭市場來臨時,可能瞬間讓你賠光所有的財富。一個成功的投資人,是在多頭市場盡可能地賺到錢,在空頭市場持盈保泰,等待下一波的榮景。

 

操作建議

    當空頭市場來臨時,投資人要快速降低持股,保留現金。至於如何判定是空頭市場,可以藉由移動平均線或是技術指標MACD來判別。當20日移動平均線下彎,或技術指標日MACD跌落0軸,就是代表短期進入空頭市場,短線操作的投資人就要開始進入警戒。當60日移動平均線下彎,或技術指標周MACD跌落0軸,就是代表中期進入空頭市場,中長線操作的投資人就要開始進入警戒。

    此時股市的初學者應該盡量減少持股,懂得秋收冬藏的道理,保留實力,等待多頭市場的到來。投資高手可以發揮功力,找到逆勢成長的股票,甚至放空弱勢股賺取差價。投資人不要在多頭市場賺到錢的時候,就自以為是股神,隨便買隨便賺,忘了市場的險惡。投資人要隨時隨地提醒自己,股票市場 決戰在空頭。

【張老師的產經週報】專欄介紹: 
https://histock.tw/event/intro.aspx?no=101670         

想要追蹤張老師的研究資訊請訂閱專欄「張老師的產經週報」: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016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183 693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226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