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萬般抬拉 皆為出貨 「張真卿 股市嘉言錄」
分類:張老師_股市嘉言錄

0人回應 | 6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萬般抬拉 皆為出貨
 
說明
    在股票市場中,買的力量大於賣的力量,股價就容易上漲。為什麼要買進股票呢?當然是想要低價買進高價賣出,賺取差價。主力、做手會逢低買進5成以上的持股,接著一邊發布利多消息,一邊買進持股,讓股價越墊越高,此時主力持股增加到8 成以上。散戶聽到好消息,同時看到股價一路往上走,認為股價還會上漲,忍不住去追買股票,因為一般投資人都是先看到才相信,看到股價上漲才相信這是利多的新聞。此時主力見到散戶開始進場買股,就會開始邊拉邊賣,出清手中持股,有時也會利用好消息出貨。
    股票市場上都是爾虞我詐,沒有一位主力那麼好心,拉抬股票讓散戶賺錢。散戶要洞悉,主力做手「養、套、殺」的操做手法,避免成為主力和做手出貨的受害者。
 
操作建議
    當投資人從籌碼面、技術面或是消息面得知,一檔股票有主力介入時,要去評估,此時處於「養、套、殺」的哪一個階段。如果投資人發現買盤集中在特定券商,同時出現利多消息股票上漲,這是屬於養的階段,投資人可以搭順風車進場買進股票。
    當投資人發現利多不漲、在高檔爆大量、頭部圖形確立、20日移動平均線下彎、MACD跌落0軸、特定券商賣出持股、法人持續賣超,這些都是主力出貨的徵兆,此時投資人宜迅速離場。
【張老師的產經週報】專欄介紹https://histock.tw/event/intro.aspx?no=101670                   

  想要追蹤張老師的研究資訊請訂閱專欄「張老師的產經週報」: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016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879 693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4-21

    發表文章:226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