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歡迎加入【張真卿產經週報】 創造財富就趁現在!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462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我是張真卿,在金融市場的投資經驗超過30年,經歷多次景氣循環,投資經驗豐富。自美歸國後,歷經銀行外匯和投資部門擔任操盤人,操作績效卓著。之後轉往產業擔任要職,負責金融操作,同時熟悉產業脈絡。期間在學校教授金融相關課程,學術基本功力扎實。我長期耕耘投資領域,人脈綿密於金融業、產業、媒體和學界。

我出版了八十餘本投資理財相關書籍,也做了二十多年的教學,同學們應該都很清楚我的投資邏輯。我以基本面選股,技術面決定買賣時點,配合籌碼和消息,擬定投資策略,在合理的風險控管下,獲利表現都很突出。

我的專業就是投資,一步一腳印勤於拜訪上市櫃公司,除了參加公司法說會及券商論壇外,也研讀各研究報告和公司財報,才能在私訪公司經營階層時,抓出老闆營運細節,以及未來公司的展望和目標,這就是我能夠領先市場,精準判斷主流產業和強勢股的主要原因。

近期代表作是2018年研究彼特幣,掌握顯示卡和被動元件大漲的契機,國巨噴井式的飆升。2019年抓住伺服器產業和5G產業,緯穎大漲超過一年。2020年第二季新冠疫情爆發,切入防疫概念股,恆大、瑞基南六寶齡富錦等績效亮眼。2020年下半年轉進IC設計股、台積電大聯盟概念股和資產股,聯發科台積電光洋科士紙憶聲至今表現都值得期待。

長期以來,我在台中市大專院校、社區大學和各單位的邀約下,開設證券投資相關課程,班班客滿。為了減少外地同學的負擔及滿足廣大讀者的學習意願,一直在籌備「線上專欄服務」。Hi Stock嗨投資是一個很優質的平台,日前受到網站熱情的邀約,決定在這裡開設「張真卿的產經週報」專欄!

在這個專欄中,我每周提供台股大盤看法、總經觀點、主流產業趨勢、優質強勢股的觀察,還有「投資理財教學」的影音課程。除此之外,訂閱讀者也可以加入「張真卿產經周報」Line社群,我和助教也會分享最新即時資訊、看盤心得和盤中提醒,跟大家一起參與討論,同學有任何問題和訊息,都可以彼此分享勉勵。

我最擅長引導股市投資人熟習股票市場,教你釣魚,也給你魚吃。無私的分享30年投資經驗,一次讓你搞懂股市的操作邏輯,無論是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和消息面,讓你在投資的路上面面俱到。協助你透過股票操作,迅速累積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全球央行寬鬆的貨幣政策下,資金異常氾濫,台灣科技產業領先全球,台灣股市將迎接30年來最大的一波行情,大家要好好把握一生難得遇到的大行情。只要選對標的,股市聚寶盆將把你的小錢變成大錢。

歡迎加入【張真卿產經週報】, 創造財富就趁現在!
下方有相關連結,歡迎大家訂閱喔~~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016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214 652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3-27

    發表文章:224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