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原物料行情史詩級的大浪來襲 好好把握這一波人生難得賺大錢的機會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238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重建美好未來」(Build Back Better)計畫,一項規模2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拜登(Joe Biden)表示:「這是二戰以來對美國就業機會的最大投資,它將創造數以百萬計薪酬良好的工作機會。」,此一計畫復振美國經濟,並幫助華府與中國競爭。

    拜登的基建計畫總規模約2.35美元,預計分8年投資完成,涵蓋公共交通、水電基建、住宅建設等六大領域,擬從供給端改善美國經濟基本面。其中修繕高速公路、重建橋樑、升級港口與機場約花費6,710美元,這一計畫將推升原物料價格上漲,其中鋼鐵、水泥和塑化類股將成為最大受惠族群。

    後疫情時代,就業市場活絡,民眾生活回歸以往的活力,對食衣住行育樂等民生的需求增加,也原物料價格的上揚。目前原物料價格無論是,農產品的黃豆、小麥和玉米,金屬類的銅、鐵、鋁、鉛、錫和鎳等都紛紛出現大漲格局。油價也穩穩的站上每一桶60美元。這些資訊都再再證明,2021年下半年全球將面對原物料上漲的大波段行情。

    2001中國崛起,成為世界工廠,製造便宜又廉價的商品銷售全球,中國到各國收刮原物料,造成原物料價格飆漲,油價最高來到每桶147.74美元的歷史天價,最後引爆全球通膨,美國FED不得不升息因應,利率由0%拉升到 5.25%,最後引發2008年的美國次貸風暴,2021年的景氣榮景告一段落。這一段歷史是否會複製,也值得大家仔細去觀察。

    這一波的榮景由2009年開始,歷經2011年歐債危機、2015美國債信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危機,但是都能化險為夷,短期內這波榮景仍未結束。雖然近期美國10年期政府公債殖利率向上竄升至1.7%,引發市場擔心資金有股轉債的疑慮,但是金融市場的兩顆大引擎----景氣和資金持續向上,投資人依然可以大膽投資。目前投資原則仍是股優於債,在產業別方面,建議電子股和非電子股各半。電子股可集中在半導體族群,非電子股可專注在原物料族群,例如鋼鐵和塑化類股。

     進一步內容請訂閱張老師產經周報
訂閱網址: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016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9693 652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4-21

    發表文章:226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