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解析 3406玉晶光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24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玉晶光是手機鏡頭廠的2線廠商,離老大哥大立光3008)仍有段距離,蘋果在採購政策上,不願意看到一個零組件只有一個供應商獨強,一直扶植玉晶光來抗衡大立光,進一年來,玉晶光確實有長足的進步。

   玉晶光2019年第3季開始營收和獲利皆有顯著年成長,讓市場驚豔。無論是經濟規模、生產良率或是產品組合表現都比之前好,其中新產品開發和量產數度加快,符合美系客戶的要求。

    中高階鏡頭佈局發酵,是法人樂於見到的。近幾年鎖定具技術門檻的中高階鏡頭佈局,隨著技術能力提升,2019年前310M(百萬畫素)以上光學鏡頭佔營收比重達47%10M以下光學鏡頭佔營收比重約37%玉晶光有機會順利搭上5G手機換機潮,與大立光(3008)一起成為5G換機潮多鏡頭趨勢下大贏家

    預期新iPhone 的規格升級,例如三鏡頭滲透率提高和ToF採用率增加,都會對玉晶光帶來實質的成長。盡管大立光看不好今年第2季的鏡頭產業,玉晶光卻能交出亮麗的成績,可見玉晶光已經脫胎換骨了。由於玉晶光業績高度集中在蘋果手機鏡頭,受單一客戶業績影響很大,玉晶光亦努力讓客戶多元化,並開發車載鏡頭AR/VR鏡頭

    外資摩根大通 (JPMorgan,小摩) 在出具的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 ,受惠於飛時測距 (ToF)7P 鏡頭需求強勁與發展順利,還有在非蘋智慧型手機的滲透提升,看好玉晶光。小摩表示,2020年蘋果的iPhone 新機量產遞延,使得玉晶光在第3季營收大幅較第2季提升,玉晶光在蘋果iPhone新機上獲得更大的商機。小摩預估玉晶光2020EPS上調至29.92021EPS上調至41.6 ,調高目標價至每股新台幣 829 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963 652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4-25

    發表文章:226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