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13 美夢生力軍-波段海龜初登場(哈囉+盤中文)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21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7 位評分)
1090813 美夢生力軍-波段海龜初登場(哈囉+盤中文)
美夢開心介紹說~~
今天又有一位生力軍,加入我們的教練團,他是一位執行力超強,對於海外商品,尤其是公司債...等財管商品超專業的,未來一定能幫助進入教練場的你成長茁壯喔!!

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波段海龜教練的哈囉文,喔喔~~還有他今日與眾不同的盤前分析!!

波段海龜說~~
不能免俗的,先自我簡介一下:
大家好,我是波段海龜教練,看到我的暱稱,就知道本人擅長的投資為波段投資/價值選股並搭配技術線型

由於近年美股的行情較明確, 也希望未來能夠與大家多多分享美股投資,債券投資的好標的, 讓大家做好資產配置,讓小資金變大資本,放大退休金, 達成早日財務自由的目標!!

始終認為身為一個專業的投資人,應該立足台灣/放眼天下,所以就帶給大家一些不一樣的,來分析一下美股,就從這幾年最夯/最炫的電動汽車龍頭大廠切入主題~~沒錯!!就是特斯拉!!
1090813 美夢生力軍-波段海龜初登場(哈囉+盤中文)

盤前重訊:
1. 近日特斯拉宣布將於月底進行一股拆五股計畫,將於月底調整, 關於分拆計畫通常為了加強股份流通, 這方面可以參考蘋果過去執行分拆計畫,股價仍持續走多,但特斯拉的優勢仍未全面展示,將於日後陸續

與各位分享。

 

2. 科技股近期進行修正走勢, 然而今日在特斯拉宣布分拆計畫, 使得科技股在修正接近月線後進行反彈。
1090813 美夢生力軍-波段海龜初登場(哈囉+盤中文)_02


觀盤重點: 川普為了勝選加大打擊中國華為的力度。

選股方向:

1. 產業以半導體/ 雲端運算科技產業為主。

2. 標的:

    A. TSM ADR:股價修正接近越線進行反彈, 觀察月線是否為有效支 撐, 並擇機分批布局。

    B. INTL: 晶片龍頭, 雖然INTL 7 奈米生產製程延誤, 反而創造逢低進 場的位置, 目前 CPU 業務受到AMD 進逼, 然而在資料運算, 與資料驅動業務持續成長下, Q2 仍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可於近期擇低佈局。

 

好囉~~今天就說到這兒,以後再慢慢跟你分享,就讓我們一起賺遍天下吧!!

附帶題外話:

1. MSCI(明晟)公布最新季度調整,台灣指數成分股新增祥碩5269),剔除華航2610)、大同2371)。全球小型指數成分股則新增華航,剔除祥碩
最新調整結果於8月31日收盤後生效。
此次祥碩從MSCI小型指數成分股轉入台灣指數成分股,華航由台灣指數轉為全球小型指數成分股,大同被剔除。

成分股異動不大,也符合市場預期。 2. 盤中各類股強弱+提醒:
1090813 美夢生力軍-波段海龜初登場(哈囉+盤中文)_03


3. 盤中看今天的五關價圖
1090813 美夢生力軍-波段海龜初登場(哈囉+盤中文)_04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7 位評分)
GT1203
56537 653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美夢冠軍教練團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美夢冠軍教練團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7-17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54

    被訂閱數:2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美夢冠軍教練團的朋友

    關注美夢冠軍教練團的朋友

    共有 2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