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張琨琳
  4. »
  5. 【你是否合適做當沖?】
 

 【你是否合適做當沖?】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80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你是否合適做當沖?】

【你是否合適做當沖?】
  
先前琨琳跟大家提到 - 你的投資屬性到底是:存股、價差或套利這件事;現在更因為新世代年輕投資朋友的加入,常常聽到的無本生意【當沖】,這項投資你到底適不適合呢?

今天幫大家綜合整理一下,一次看完整比較:

波動速度:存股 > 價差 > 當沖 > 套利 (正因為我做了順位排名,因此我要提醒各位投資朋友;當你正透過技術分析線在研究如何投資個股時,就會有了所謂的月、週、日、時……等等的線型),這有機會再做補充,先把當沖操作合不合適你這個話題先說完。

首先當沖投資人,你要有個心理素質要件,在股票市場做當沖一天約莫有1~4趟的交易;換言之,你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做這麼多次的交易,那麼其實你是不大適合做當沖操作的。PS:就是你真的最好要有時間盯盤,不然不要做當沖。

再者,越完整的工具越好;當然並非一定要有幾十萬或百萬的配備!但這就像我常常舉例的:兩派人士對戰,一組人帶刀另一組人帶槍,若你什麼都沒準備就上場對戰,你覺得你的勝算有多少呢?為避面發生投資慘遭血洗狀況,還是建議你至少有一項專精的武器,這樣至少還有一點勝算。PS:股票市場比打架還殘忍,打架你挨打至少還能回敬對方一下;但在股市裡你怎麼賠錢的,若沒靜下心來認真學習,最後結果就是怎麼死都不知道。

因此,我要提供一項工具(武器)給大家,那就是【分時圖】!不論你是使用券商電腦版看盤系統或是手機APP,這個工具(武器)已經是個人認為最基本的工具,千萬別小看這個分時圖,很多券商都有提供「壓力區、支撐區」的參數,單就這個工具就絕對能提供一為基礎的當沖人使用;另外,手機版當沖朋友不建議你用技術分析線的原因是,因為線型結構你若在手機上不停地切換,你根本沒法做最好的投資判斷,因此手機版就是只能看【分時圖】做當沖,穩定你的投資工具才能精進你的投資策略及紀律操作的邏輯!PS:電腦版的投資朋友就不評論了,因為有朝一日當你知道你需要多少電腦螢幕時,相信你也已經成為專職操盤人了。#標記的操作關鍵希望你能感受到 #切記不要認為當沖每日只有一趟的交易機會 #平常若你的操作頻率是快的投資人當然慢對你來說不會有問題 #但若是你的交易頻率是低的卻突然變快時心臟可能會受不了 #弄清楚自己是什麼樣類型的投資人很重要……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免費的課程來提升自己的操作經驗!

《股more零》我是股狂張琨琳:IgFbYT貼文下方加3個小鈴鐺 ;讓你的「零股」變「整股」獲利1000

近日惡意留言不少,請大家不要接受任何陌生人的訊息貼文或LINE群族,謝謝!

訂閱琨琳的書,與我一起翻轉你的財富: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9637?loc=P_0003_066 #張琨琳 #投資理財書籍 #嗨投資 #零股獲利術 #琨琳狂想零股投資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1341 672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琨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琨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12-17

    登入日期:2023-04-06

    發表文章:109

    被訂閱數:2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共有 2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