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10年線的金融股見底了嗎? 誰是9月績效第一名超級黑馬?15家金控股績效排行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68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下半年的金融股多災多難,颱風來襲吹走了他們的獲利, 股價破10年線了,到底見底了沒? 金融股是大家最喜歡的存股標的。本集將告訴大家: 1. 獲利最好的排行榜1-9月 2. 今年表現績效最差 3. 明年配息最好,殖利率最高 現在跌破10年線的金融股,誰是最帥落難王子與白雪公主呢? 請在下方留言喔! 見 4 的富邦金 見 3 的國泰金 見 2 的兆豐金 見1的元大金中信金 有其他的公主,王子也歡迎留言喔! 全球不斷的升息,對銀行股的影響如何?讓我們來看美國銀行剛公不得Q3財報,營收達到245億美元,同比增長8%,去年同期爲228億美元;淨利潤爲71億美元,同比下降7.8%,去年同期爲77億美元;攤薄後每股收益爲0.81美元,高于市場預期值0.78美元,去年同期爲0.85美元; 淨利息收入增長24%。所以台灣銀行股台企銀與彰化銀今年營收獲利也相對增加。
嗨投資線上課程: 🎖波段必學-天龍八步投資心法 瞭解詳情➜ https://histock.tw/event/video.aspx?n... ✨動能存股免費line社群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reurl.cc/mGYKgV 2021年博客來暢銷書前百大 我用波段投資法 四年賺四千萬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 影片裡有詩慧Q版的Line貼圖,[詩小慧的人生資味] 裡面蘊藏著40則投資金句喔! 歡迎大家下載,早日財富自由🧧 https://line.me/S/sticker/20257587/?l... 陳詩慧波段旅程FB: 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GlobalSun 陳詩慧波段旅程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x7... 財經晚餐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S... #金融股 #存股 #國泰金 #富邦金 #台股 #高殖利率 #中信金 兆豐金 元大金 #陳詩慧波段旅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321 686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詩慧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詩慧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1-12-15

    登入日期:2024-04-18

    發表文章:150

    被訂閱數:3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詩慧的朋友

      關注陳詩慧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