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
分類:智慧選股

作者:  分類:智慧選股
0人回應 | 102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進出場通知功能說明 

 
各位投資朋友們好,我是嗨投資路易斯! 今天要來介紹智慧選股當中的「進出場通知」功能,它會是你在操盤上的優秀小助理! 
 
[進出場通知]是用來幫助投資朋友們解決無法時刻盯盤的困擾,可以自動幫投資朋友們判斷 現在的股票走勢是否符合特定的情況,例如:跌季線或是爆大量、創新高等。 
 
從[進出場通知]的字面上去理解,可以想成是當股票符合進出場條件、加減碼條件或是停損 停利條件時,才通知我,至於條件也就是進出場策略,是由投資朋友們自己來自行定義的。定 義這些策略的方式則是使用智慧選股頁中豐富的條件來組成,所以進出場策略可以是非常多種 條件的複合,也可以是單一的技術分析條件。 
 
目前系統除了提供基本常用的出場策略,如跌破指定價位或是跌破進場後最高點以下()% (移動式停損),或是跌破平均線。還提供了自己設定進出場策略的方法.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
 
 
 
新增進出場通知的步驟 

新增通知只需要簡單設定三個步驟: 
 
第一步:設定股票 在股票名稱/代碼的欄位中填入你想要系統幫你追蹤的股票代碼,填入時會有下拉選單幫助你 選擇,輸入後右邊的進場價會自動填入今天的價格,你可以再自行更改成真正的進場價位,這 個價位可以幫助你快速計算目前的損益。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2

 
指定通知的股票也可以使用[我追蹤的股票]來做設定,系統會自動抓取你目前追蹤群組內所 有的股票來一次作全部股票的設定,而不用再一支一支的來設定。 
 
第二步:設定進出場策略 出場策略是可以複選的,將想要追蹤的策略勾選,這裡勾選兩個常用的停損條件。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3

 
第三步:設定通知備註 通知備註是用來在送訊息通知時,用來提醒自己該做什麼動作,您可以選擇提醒自己應該「停 損出場」、或者「自訂通知訊息」。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4

 
也可以自行定義要提醒自己的事項。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5
 
 
如何設定進出場策略

以下示範示新增[跌破20周均線]策略的流程。 先到智慧選股頁選頁,在我設定的進出場通知策略的空格中填入[跌破20周均線],通知略 策與日期範圍和顯示資料無關,所以不需理會這兩個區塊的設定。直接這在下方的設定選股條 件區塊中設定即可,20周均線的條件在技術面條件分頁中,如圖片標註的位置,因為跌破均 線是空方條件,所以將智慧選股方向設定為[空方],直接勾選[跌破20周均線]。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6
 
 
 條件設定好後,再回我設定的進出場通知策略區塊,按下[新增進出策略]按鈕。頁面更新完成 後就會出現新的策略項目出來。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7
 
在策略按鈕旁邊的兩個小按鈕,功能分別是更新設定和刪除,若要異動策略可以使用這兩小按 鈕來動作。這邊要特別注意,若有股票使用這個策略來做追蹤,在異動策略條件的同時,也會 影響到己設定好的追蹤,若是這個策略被刪除,所有使用這個策略設定的股票追蹤,也會同時 被刪除。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8
 
 
在新增了策略後,切換到進出場通知頁時,設定進出場策略區塊也會出現新增的策略選項。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09
 
 
己經通知過的條件還會再通知嗎?

答案是不會。進出場通知頁下方的[已設定通知的股票]區塊會列出目前設的狀況,若是盤中 曾經有達到條件,並且系統己寄送通知後,在狀態欄位上會顯示藍色字體已達條件 5/17 24.55與 符合的日期,系統不會再對這個條件做監控,若是要將這個條件再次啟用,只要按旁邊的紅色 字體再通知,可以將這個條件啟用。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10
 
系統會以Email和手機App來做通知,下圖是Email範例。 

【智慧選股】:進出場通知_11
 
進出場通知更多的應用

如果你理解進出場通知這個運作邏輯,那麼其實[進出場通知]也可以用來幫你看盤,只要把 進出場策略設定成走勢符合技術面的情況,例如:技術面轉強\轉弱的條件,例如當股票KD 低檔黃金交叉,或是連續幾天上漲的走勢,或是設定成籌碼面大量買進,比方說法人或外資連 續買超\賣超的條件,當有這些值得留意的狀況時,再來通知我來去關注股票的價格走勢,這 樣就可以不用盯盤,幫助投資朋友們掌握即時的個股狀況.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40557 606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路易斯Lewis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路易斯Lewis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12-15

    登入日期:2023-08-21

    發表文章:881

    被訂閱數:155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共有 15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