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國巴西將加密貨幣視為合法的支付手段-程式交易輕鬆學
分類:加密貨幣破億哥專欄

0人回應 | 3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足球大國巴西將加密貨幣視為合法的支付手段-程式交易輕鬆學

取自Unsplash


加密貨幣支付正式進入巴西

當地時間20221222巴西總統Jair Bolsonaro簽署加密貨幣監管法案,為加密貨幣奠定監管的基礎,並將其視為合法的支付手段與金融資產,促進了加密貨幣的實用性與擴大應用範圍。

最新的監管法案將加密貨幣相關的詐欺、洗錢案納入規範,刑責除了罰款外,還會面臨到牢獄之災;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設立與營運也有規定,要在巴西境內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等服務,需要先得到巴西政府的授權,並且要遵守自由競爭、資安管理與個資保護等規定,才能在當地展開業務。

加密貨幣的監管單位一直是各國政府討論的重點,在巴西,當加密貨幣被視為證券,具有投資資產的性質時,將由巴西證券交易委員會(CVM)監管;當其被用作支付手段時,則會受到巴西中央銀行(BCB)監管,更加地保障了加密貨幣投資者的權利。

這項法案預計在180天後,也就是2023年的6月正式生效,讓加密貨幣相關公司有緩衝期來適應新的規範。

足球大國巴西將加密貨幣視為合法的支付手段-程式交易輕鬆學_02

取自Finbold

投資在加密貨幣的巴西人口逐年提高

面臨著較高的通膨與法幣貶值的疑慮,巴西人民願意投資在加密貨幣的比例逐年提高,今年11月在投資商品的調查數據顯示,願意在未來1年內購買加密貨幣的受訪者比例最高,許多大型的金融機構,也都有提供加密貨幣投資等服務。

加密貨幣在巴西蓬勃發展,全世界與全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與Coinbase也沒有錯過,幣安將巴西視為拉丁美洲的重要戰略市場,目前在巴西有兩家辦事處,分別位於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Coinbase 則是計劃在巴西建立一個工程中心。

量身訂做不會寫程式也能操作程式交易的策略!

在這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投資加密貨幣,相信它的價值,巴西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而在投資策略方面,大部分的人都是長期持有加密貨幣,以低買高賣的方式賺取獲利;但如果今天有一種投資方式,讓你

不需要時時刻刻盯盤
每天按照連小學生都會的數學公式操作投資策略
4年回測報告顯示,本金有機會翻70
你願不願意試一試?



足球大國巴西將加密貨幣視為合法的支付手段-程式交易輕鬆學_03


不盯盤、高報酬、低風險
,破億哥將透過在量化程式交易10年的經驗,解密此種策略的秘辛,不會寫程式的你完全不用擔心,破億哥會教導你如何不用寫程式,依然可以操作程式交易的方法,以及讓你知道如何正確地踏入加密貨幣的投資市場,從大多數的韭菜中脫穎而出,機會就在你的面前,錯過了,財富自由的人生也會跟著錯過,如果想要翻轉人生,送自己、家人與朋友們最棒的元旦禮物,請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739 695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