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3-11-13 盤後速報 是不是漲了呢? 誰能收盤就馬上快速分析告訴您精準後勢呢?
分類:大盤分析個股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個股分析
0人回應 | 1726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10 分(11 位評分)
103-11-13 盤後速報  是不是漲了呢? 誰能收盤就馬上快速分析告訴您精準後勢呢?

昨天是不是告訴您要準備漲了,今天就拉上來了,所以昨天才會說,一下追多,一下追空,您不累嗎?
真的有時候也沒必要每天沖來沖去的,省的被巴來巴去的,就是不要各位去追漲追跌,去追來追去的下場,是不是馬上被巴來巴去的呢? 希望您不是那個被巴的人,小編衷心期望,小編是不是早就提醒您會先嘎,殺多誘空,後續嘎空誘多,等待高檔買盤出量就會結束,那後續怎麼看呢? 明天又怎麼看呢? 就......等著看吧...有時候真的覺得有必要解盤解的這麼細嗎? 然後還要等收盤,盤後在研究一堆數據,請問真的有比較準嗎?  噴出長紅那天法人大買,結果呢? 隔日還不是照著小編說著震盪做小拉回,隔日續殺噴出長黑,就跟妳說會殺多誘空了,然後昨天跟妳說要準備漲了,今天呢? 跳空開高震盪走高,還拉尾盤帶攻擊量,就跟您說殺多誘空之後,就會嘎空誘多了

明天怎麼看呢? 很重要嗎? 小編真的覺得,短線上震來震去的,大盤震了10幾天也不過是在9100~8900上下震而已,怎麼漲跌還不是在這個區間而已,明天漲跌很重要嗎? 漲能漲過9100,跌能跌破8900嗎? 說破了也不過200點上下的空間區間震盪,在做壓縮等表態而已,小編覺得先去了解掌握後面到底會向上噴出過9100還是跌破8900到還是比較重要吧,仔細評估,看是要逢高佈局,還是逢低買進,選擇一個方向來觀望等待時機佈局,不是比較好嗎?

短線的看法小編也說過了,就是先殺多誘空,然後嘎空誘多,最後高檔出量就會結束了,如果沒有意外就會照著這樣走,短線上震盪,在那邊殺進殺出,冲來冲去的,很容易就是變成砲灰而已,而且既然已經告訴您後勢了,短線上殺多誘空,您還跑去追空就很不應該了,既然跟您說了最後會嘎空誘多,昨日大跌量能急速壓縮,您就該知道要買進了,否則學了這麼多技術分析卻不去多加應用,那您努力學這麼多要幹嘛? 話說實戰不是在考試,就如同在學校考試考一百分的同學,出了社會工作狀況,薪水跟職位並不一定會比考60分的同學好,如此說來學習是好事,但您要會去應用才是重點,而不是書本說什麼,照著做就能掌握行情趨勢,如此說來您是否有一點點明白呢?

最後對於明日盤勢給點看法,今日走勢上攻有量,下跌量縮,高過高低不破低,尾盤帶量上攻,而且是攻擊量,明日先看漲,不過開盤先注意是否震盪洗盤,上攻之後又要注意是否緩步帶出量能,而不是突然爆出大量,後勢才能穩健上漲,如果量能不出,則要注意是否量能不足在壓縮醞釀嘎空來尋求上漲動力,或是有人趁機出貨所以才量能不出,這些都是要注意的重點,否則您盤中觀盤到底在看什麼?

所以明日重點在於,開盤是否震盪洗盤,上攻之後是否緩步帶出量能,如量能沒有釋放出來,或是出現突發追價量能就要注意,如果上攻後量能不出,則要觀察是壓縮醞釀嘎空,還是有人趁機逢高出貨,所以縮減買盤趁機賣出,就是明日觀察重點了,如果有例外就是先退場觀望較為安全,短線操作的話就是要掌握隨時的變化以及脈動,萬不可以預測分析做為唯一依據,市場隨時瞬息萬變,突發利空利多也都會影響行情,但隨之伴隨而來的行情,並不一定能夠繼續延續,所以不管看對看錯,跑短線的操作就要先退場觀望,而長線的操作就要視情況判斷了,依照自己的長短線的操作,自己事情況來做判斷,應對盤勢發展才是重點

以上分析建議,僅供各位好朋友參考,投資皆有風險,買進前請先設定停損,並審慎評估
是不是總是領先告知呢?多空關鍵總是事前掌握,事後驗證,不用錢又準確的分析哪裡找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1 位評分)
GT1203
20830 5272,527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兵法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股市兵法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5-13

    登入日期:2018-07-29

    發表文章:139

    被訂閱數:5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兵法的朋友

    關注股市兵法的朋友

    共有 5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