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盤勢拆解
 

 盤勢拆解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44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大盤日線
盤勢拆解

 
翻空了嗎?heart
  依筆者主觀上對籌碼解讀、及盤面的現象,跌了200多點、籌碼面難免會不太好。也許該說是_盤整、先假設中級回檔。週五的大盤現貨期權,人工味道有點重,所以尾盤台指期、摩台期翻成正價差,『』出止跌反彈訊號,大盤母子止跌K線組合、KD指標再破50中線,下週一繼續多頭抵抗。周一的反彈就會很有期待,但也要提高警覺,防範是否為反彈逃命用的,至少季線年線沒有扭轉前,中長多的回檔都很正常,即使「洗」破起漲點,也不用意外。
觀察重點:
1.二處壓力:帶量長黑中點1/2,黑色虛線附近上下。第2壓為五根十字星做出的下緣頸線,筆者不擅點位精準度,如上圖標示各位應該能暸。
2.第2壓較沉重,能先過第1壓再說。要維持良性多頭走勢,筆者主觀傾向ABC波空間修正,季線的支撐會較有效,因為季線維持向上,洗深點再上來、第2壓的套牢籌碼會輕些。
3.若真的回修到季線,對照圓圈處有一中繼缺口、及大頸線,會是市場較有共識的支撐,但真有撐否,屆時要看籌碼佈局,因見撐不撐常有、就如同過季線也經常見壓不是壓。
4.多頭若強,要克服壓力關卡並不難。第2壓較為關鍵、推測控盤群在那邊出招摜破、有借力使力的暗示(多殺多、空軍召集),且當日用跳空拉開距離,很類似底部區出長紅拉開成本的意涵。
5.而5/8長紅棒一直到昨天的K線組合,理論上逐漸形成『塔頂』套牢區(也有稱為鍋蓋的),略偏空方勢,所幸5/24的收盤價沒有收破,多頭就還有生機。
結論:
克服壓力站上不破,多頭樂觀;挑戰壓力失敗,多方保守;5/8長紅低點橘色線收破,心態偏空。
本篇為免費文,隱藏欄中無其他內容,大推薦及贊助好評先予感謝!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31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9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