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盤勢預測
 

 盤勢預測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234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未來行情怎麼走?沒有人能預知,也有認為預測分析無用論,但筆者還是習慣規劃一下走勢......
盤勢預測


破年線!

理由:
1.證所稅修正案通過不是問題,壓下來才能安心吃貨。
2.台50權值股多數都轉弱,高價股、台塑四寶、大型金控、水泥、鋼鐵、電信三雄等,佔權值的標的都有被刻意壓抑的跡象,但筆者主觀看法這些股並沒有真正轉空。
3.QE要結束的測水溫,暗示世界經濟正加速復甦、之後可能會緊接升息,是股市要進入大多頭的前兆。
4.黎明前的黑暗,當然有心人士會製造恐慌,機會來時、若僥倖能看出些端倪,底部區將會特別注意提醒訊號。不過屆時有幾人會信?......這就是股市!

規劃是為了迎接變化、也許又是石破天驚的走勢、規劃自可不用盡信或受限,但能方便從旁中立觀察、取客觀操作。長多格局的中空走勢,『錢傳好』~~不用悲觀。

以上為學理實務探討不代表勸誘投資,有大推薦或評分者先予感謝!

==========新增補充,更新時間:2013/06/26 07:36==========
 打底型態有很多種,可能會是變形的w底,傾向是『破低背離』型態為主,預設為2~3支腳的底型、要配合籌碼觀察。路徑應該不會單純的像上面的規劃,日線圖中的規劃僅屬大方向及位置的判別,提醒操作者避開中空格局、勿追高殺低。頸線要追蹤注意觀察MA20及季線中間。

身為操作者_只是規劃

 

但不必受限~~由盤面及籌碼慢慢探索及求證~~有了確認及信心+停損=務實操作


==========新增補充,更新時間:2013/06/27 01:40==========
 盤勢現在要會先用第一支腳的心態觀察看看、所以阿布鎖定一些先行股已進場試多單,是防範萬一V反轉,失去低檔上車機會。因為有很多股票不會與大盤同樣去打第二支腳,會先漲自己的。目前阿布心態漸趨積極、期權重心會放在第二支腳,或是多方打底過頸線之後回測的位置。


==========新增補充,更新時間:2013/06/27 14:31==========
盤勢預測_02
 

大盤路徑規畫~~阿布覺得往上的機率是較高的~

『烽火狼煙』走勢_台股破低再軋空?又一次步步驚心嗎?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312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25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4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