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努力不懈_永不放棄
 

 努力不懈_永不放棄
分類:散文小品

作者:  分類:散文小品
2人回應 | 237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2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4 位評分)
過去十年,阿布波曾經將辛苦工作的積蓄輸光二次,雖然沒破產,不過也經歷了一大段苦日子,之後再慢慢儲備資金奮鬥至今,雖不敢說已經東山再起、但對於台股操作_還算游刃有餘。

細想過去輸的原因,自以為會了懂了、這次行的通了,其實不然、都還差很遠。直到有一日_在里長伯社團中,忽然靈光閃現_仰天長嘯,『原來是這樣』,如同武俠小說中_打通任督二脈。

自此靈感源源不斷,輕鬆在盤勢及各股發現破綻,若說有運氣成分、阿布也不否認,但每天投入超過8小時_專心一志,整理分析資料作研判、5年如一日,努力的成分仍大於運氣。
學員問:
努力不懈_永不放棄


這樣說好了_假設選出100檔股票,日夜反覆研究、持續追蹤,由分時日線至週月季K線圖,各種技術指標,三折肱而成良醫,加上實戰_推演_印證,會比別人領悟更多,自然形成獨特的股市慣性見解。

記取慘痛經驗教訓、自我研究心得、前人大師心法,阿布發展出
『台股蓄水池操作策略』
『趨勢戰法_阿布指標』
『型態波浪戰法_獨孤九劍』
『短線波段技巧_草上飛、天魔琴、太極、火鱗劍、擒龍手、小無相功、三分歸元線、北冥神功』

這些是放諸台股皆準的戰略及技巧,俠客盟學院傳道解惑_也是為了證實:這不是阿布一人才能獨用的密技,而是多數操作者都能駕輕就熟_輕易上手賺到錢,最差也可以在台股趨吉避凶。

除了感謝恩師_何毅里長伯、為阿布『開光灌頂』,讓阿布見識到控盤手無形劍氣,也要感謝學員過去這段時間的支持。

台股是阿布最感興趣的一門學問,今後將會持續努力、奮鬥不懈,不全然是為了錢,而是一種快樂_證實眼光,希望能持續創造更多絕技_給有緣人馳騁台股、御風倘佯!

由於資訊的發達、網路的使用廣泛,對於資訊的傳播更快更遠,主力大戶們更是如虎添翼,心理戰+資訊戰,散戶會越居劣勢,過去的『法則』已不適用,而一般散戶的勝率約只有10%「九一法則」。

阿布給朋友們的建議,只有『努力』,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因為更努力_至少能讓自己逐漸往九一法則這個『』去靠近,縱使勝不過控盤者及主力_至少也要贏過其他散戶!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4 位評分)
17135 2038
相關回應( 2 位讀者回應)
  • 阿布波的這段話 對現在的我 很是勵志.....感謝 還是感謝

  • 你除了專心在學院之外,要多留意身體的保健,精神上的疲勞容易導致無形的生理疾病發生,定期要去做健康檢查,別忘了你是有家室的人喔,跟我這浪子可不一樣。

1 頁 (共1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8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