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
分類:關於學院

作者:  分類:關於學院
0人回應 | 704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

  首先,感謝您加入外匯智能交易學院,學院是提供一個學習、研討的園地。並不是賣交易策略喔!而是透過我們的教學、群組討論、教學範例EA等等…讓您學習思考,並協助您建構屬於自己的賺錢機器人、智能交易程式簡稱EA,以下皆以EA代表。
 
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教材,以及調整適合每個人的學習曲線,甚至不曾寫過程式碼的人也能透過學習流程有不錯的成績,如果問我學院適合的族群?只要有股票、期貨或外匯的交易經驗都適合學習。

 
STEP 1 課前的平台使用影音課程:

由於實體課程會如此充實,我們將不浪費時間在教平台操作,這課前的影音檔約40分鐘,分別講解怎麼開一個模擬帳戶,交易相關等幾個平台操作上務必認識的功能,如果您沒有MT4平台,檔案區也提供下載,當然也可以用您現在習慣的MT4劵商(課程不限於任何劵商)。因此,請於實體語法班 課前,先跟著影音熟悉平台操作吧!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_02

 
STEP 1-1 外匯核心操盤課程:

如果您已經交易過外匯保證金可以先行跳過,總共約300分鐘的線上課程,主要是學習什麼是外匯保證金交易?包含基礎的交易觀念傳達,亦可以選擇有興趣的章節學習。如果您不曾交易過外匯保證金,也請於實體語法班 課前,至少看過外匯核心操盤課程的左半邊。接著,就等著上實體語法班囉!
 
LINK:課前的平台使用影音課程外匯核心操盤課程檔案區(以上學員限定)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_03

 
 
STEP 2 實體語法班 12H:

實體語法班是先教怎麼寫MT4,再教怎麼轉換到MT5(國外劵商大多用MT4,國內劵商用MT5)
 
這是學院最核心的課程,市面上也沒什麼人敢教,主要原因是光要整理教材就得花上數個月。我本身非理工背景出身,因此學習曲線跟沒寫過程式的人一樣,將我的過程整理成12H的教材,包含EA程式碼,其實EA的架構都差不多,差別在於怎麼進場?出場?停利/損?部位?等等… 直接拿我們的教材來改最直接迅速,如果您沒有想法,這邊也提供教學範例EA,實體語法班也會解析EA模型及EA應該往哪個角度開發最有效率。
 
此實體語法班12H於學期內可以重複學習,幾乎每個月都會開實體語法班12H,只要您有空,歡迎多聽幾次。(二月休息)。
 
群組討論,到目前為止,將近100位學員,這裡會討論交易策略、各大劵商及語法,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群組發問。學長姐都會很熱心的給予。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_04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_05

 
STEP 2-2 實體語法班 後的影音:

接著,我們有針對實體課程後的複習影音,以及MT4轉MT5的教學影音,還有教學範例EA的安裝及介紹。未來我也有針對學員的問題一一錄製成影音供大家複習。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_06

學習地圖/外匯智能交易學院_07

 
LINK:實體語法班後的影音(學員限定)

 STEP 3 共享EA:

共享EA的概念為,您寫一支EA,可享有其他人的EA。我們會給予EA的審核標準,符合條件者可享有他人的EA,並可以針對他人的EA作研討。通常到這一步,就代表您已經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EA了,這時您也不需要擔心EA太少。倘若您參加了二期,以目前的參與者來估算,就至少有40支EA嚕!
 
這將會是您加入學院後的第一個目標「寫自己的EA」並給予獎勵「享有別人的EA」。老樣子,過程中有任何卡住的地方歡迎詢問。甚至程式碼卡住都可以傳給我,協助您修正。
 
LINK:共享EA簡介
 
STEP 4 每月贈送EA

Every Mouth,我將提供一支EA或工具給學員(共12支),有些EA是我本身在使用的交易模組,有些會是開發過程的交易粗胚EA,並提供一篇文章或影音來介紹它們。給予正確的交易觀念,整套EA的交易邏輯供學員思考,揣摩變成您自己的交易。透過這樣的模式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我的巨人也是透過大量閱讀而來的。
 
LINK:歐元交易策略分享(第一期贈送EA影音介紹)外匯交易中的一本天書(第二期贈送EA文章介紹)
 
關於EA檔案,將整理GMAIL雲端供更新與下載,學員請洽小秘書。
 
STEP 5 實戰交易

我很推崇實戰交易勝過於模擬交易,主要差別是實戰交易可以培養交易心態上的健康,且也會開始專注於行情及策略面。透過微小的手數來觀察市場進而開發EA是我非常推薦的方式,當有正面的回報後(獲利)再開始依照自己的風險喜好加大交易量都還不遲。
 
當EA有了,開始交易了,漸漸地要關心EA的延續性與失效性,這部分我們也將於實體語法班的最後教各位怎麼調整?及應注意事項…
 
LINK:當一位自營部主管。
 
結論

通常一堂課程僅能學習到交易的面貌,也因此才成立了外匯智能交易學院,透過討論與資源不斷地循環,才算認真地面對市場,如果您也對建構屬於自己的智能交易EA有興趣的話,或還有問題想詢問,我們講座上見吧~~
 
PS. 如果您剛好沒空,也可以透過免費影音認識我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109 60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