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人民幣時代】3個月重貶8% AND THEN...
分類:市場新聞

作者:  分類:市場新聞
0人回應 | 18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人民幣時代】3個月重貶8% AND THEN...
 

這是8月份今周刊的主標題,人民幣究竟怎麼了?大家可以去翻閱看看!

 

前幾天跟一位程式交易老師吃早餐,談論到如何投資或交易人民幣,在台灣目前門檻最低且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外匯保證金交易的離岸人民幣 USDCNH,下圖為近一年的日線走勢圖元大期貨或群益期貨皆可開戶交易。

 

【人民幣時代】3個月重貶8% AND THEN..._02

 

幾個程式交易好友邊吃早餐邊談論著離岸人民幣 USDCNH,一致認為半自動交易更有利可圖,當然半自動交易很廣泛,我們這邊指得是,由主觀判斷趨勢,再藉由程式交易可屏除人性弱點的優勢,結合下單!

 

這讓我回想到去年台中班的一位學員,他本身是一位老闆,整套課程下來,他僅需要學習如何在智能交易EA上撰寫僅作多或僅作空的開關,接著透過他本身看盤的方式擇機啟動智能交易EA,猶記著老闆去年就有提及到離岸人民幣,時過境遷,必然有不錯的獲利水準..

 

近一年來,CASH我因為一位分析師的介紹和學員分享也涉獵到離岸人民幣 USDCNH,我們拿一只原本適用於GBPJPY這外匯商品的智能交易EA來跑離岸人民幣 USDCNH看看,在原封不動,週期、參數等等都不改情境下就有不錯的獲利表現,主要原因是這只智能交易EA專門是為了趨勢商品而開發,順勢又加碼的特性是可以捕捉到趨勢 厚尾的相當推薦給趨勢敏感的主觀交易人,且,可以任君挑選掛載於您選定的商品。

 

【人民幣時代】3個月重貶8% AND THEN..._03

 

接著,針對各商品屬性要怎麼去調整就是學員的功課嚕!以上是以Follow EA 原封不動,週期、參數等等都不改情境下的報表。

 

Follow EA如何進場?

 

不藏私!KD80以上的死亡交叉進場作多,反之作空,我們是賺得是指標鈍化。等幅停損加碼一次,例如:停損50點,意謂著每賺50點加碼一次,再將初始停損往上移(作多時),下圖為參數設定圖。

 

【人民幣時代】3個月重貶8% AND THEN..._04

 

幾點小結論:

1.     Follow EA 適合有趨勢的商品,適合趨勢敏感的主觀交易人,而Cash我仍然會掛在離岸人民幣 USDCNH,下半年我認為這商品還有大波動及獲利機會

 

2.     學員們可以自己做做功課,找到適合的商品/參數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58 615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3-10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