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Multicharts武道館
 

 學習地圖/Multicharts 武道館!
分類:公佈欄

作者:  分類:公佈欄
0人回應 | 269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大家好,我是在市場打滾超過
10年的CASH,首先感謝你在藍海課程中選擇了Multicharts武道館學院,學院與課程最大的不同在於;學院是提供一個Place,讓每位學員研討、群組討論,畢竟市場日新月異,教師群『立偉、Ryan、助教與我』會不定期的發表與程式交易的文章,甚至額外的交易策略分享(不區分海期或台指期),來提供學員擁有更多的資源一同成長。

Multicharts 武道館是集結『語法、交易與工具』的學院,藉此這篇文章整理學習地圖,帶給每位學員於實體課前、課後有更清晰的學習藍圖!

STEP 1 LINE群組及Multicharts線上基礎教學

LINE IDkcya198399,請新學員主動提供嗨投資ID方便核對並拉你進Multicharts 武道館專屬LINE群組。在實體課程開課請務必先熟悉Multicharts平台。透過章節式的分類,整理了新手必要須知。LINKhttp://bit.ly/2Mius92(限學員)

學習地圖/Multicharts 武道館!

*實體課程著重語法、實務及驗證,因此實體課程不浪費你的時間教平台使用

STEP 2 二個整天的實體課程,共12H(可複訓)

最為核心價值的課程,請於課前準備好台指期報價源(歷史資料也行),我們將透過實作及研討的方式進行,剖析CFPO,並建構屬於自己的交易策略,何謂CFPO?就讓我賣個關子吧!第二天,著重於外期交易策略,實作穿透性策略,並實作回測、選擇參數組及導入Portfolio Trader。接著,現場申請及安裝MR.AutoTrading 策略整合下單機,實作自建評價函數EVA及分析比例下單優勢。LINKhttp://bit.ly/2MhpuJV(學院介紹)

學習地圖/Multicharts 武道館!_02


STEP 3 開放雲端權限

 

實體課程中會引導你留下GMAIL,用來開放雲端權限。雲端裏頭有台指期及海外期貨的交易策略禮包(不定期新增)以及熱門海期的QMD檔包含較完整的歷史資料。數據來源:TradestationTouchance

學習地圖/Multicharts 武道館!_03

STEP 4 新手複習(老手可跳過)

若你是Multicharts新手不用擔心語法不熟悉,一樣有準備基礎語法教學,透過線上教學,練習著撰寫,任何卡住的地方都可以尋求教師群協助。偶爾還有主題式直播,並且留下影音檔提供複習。LINKhttp://bit.ly/31BWm3r(限學員)

學習地圖/Multicharts 武道館!_04


STEP 5 繳交共享作業

每一期課程,都期許每一位學員繳交CFPO作業,我們將此作業經過助教的整理,共享回饋給學員們,等於出一份力量,得到一個班級的智慧。未來計畫嘗試著透過學員的CFPO開發交易策略再分享出來嚕!

STEP 6 不定期贈送台指期或海期教學範例策略(學院期間最少12支)

在學院裡,除了一開始6台指期交易策略(原始碼)以外,每個月會再分享一枚台指期或海期交易策略(原始碼),並透過圖文並茂的文章表達,以利於學員們擁有更多元化的教學範例參考,並開發至架構屬於自己的投資組合,當一位Portfolio Trader


LINKMulticharts武道館學院』,策略共享導覽

LINK輕原油是上個月獲利最多的商品;而黃金排第二

LINK《交易策略分享》翻箱倒櫃找到的輕原油策略(學員限定)

STEP 7 上線前的準備,擁有MR.AutoTrading 策略整合下單機權限

實體課程第二天的下午,手把手地教你申請、安裝及使用MR,學期內,將100%擁有MR台指期版與MR海期版 權限。台指期支援國內8大劵商,海外期貨支援國外InteractiveBrokerMT4、國內群益、統一下單。也請學員們主動提供嗨投資ID申請喔!

學習地圖/Multicharts 武道館!_05


結論:

Multicharts
武道館是集結『語法、交易與工具』的學院,我們盡可能地考慮到90%的學習曲線,其餘地,我們透過群組討論與學院資源不斷地循環學習與思考,可別忘了,CASH我可是一位非理工、非資訊背景的量化交易人!期許每一位學員都可以透過自己的雙手開創程式交易領域,而非盲目地跟單。最重要的是【整團教師群,都是在市場真槍實彈的交易人】,更完整地學院介紹請點我

 


最後,附上程式交易人必看書單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218 626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