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外匯高勝率交易三大時段策略公開!(散戶必看)
分類:量化觀點

作者:  分類:量化觀點
0人回應 | 56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外匯高勝率交易三大時段策略公開!(散戶必看)


很多投資人在剛入門時,往往不清楚各個交易時段的波動與特性就衝動進場,後果往往敗興而歸。Cash 身為散戶大軍的一份子,也是摸索了十幾年,透過量化數據來證明,到底哪些時段是最容易獲利的!今天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首先,建議先把下面這張圖換成桌布,時時關注行情特點,掌握市場遊戲規則才能百戰百勝:
外匯高勝率交易三大時段策略公開!(散戶必看)_02
(圖片來源:FXCM福匯)

三大時段高勝率策略

蝦密?你說圖片字太多不想看?好啦 Cash 直接幫你突破盲腸整理出三大時段的重點策略!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看以下這三點就好)

策略一:「北京時間上午屬於亞洲盤」此時主流貨幣 EURUSD、GBPUSD 沒什麼波動,建議區間交易,低買高賣策略進出場(AUDUSD、USDJPY除外)。

策略二:「北京時間下午屬於歐洲盤」此時主流貨幣 EURUSD、GBPUSD 開始運動,約有30-80點波動,建議採用順勢突破策略交易。

策略三:「北京時間晚上屬於美國盤」此時所貨幣會因美元關係波動甚大,有重大消息時波動會大於100點,建議採用順勢突破策略交易,並嚴守停損價位。


從研究報告分析交易時段

「通過分析成千上萬個FXCM客戶的交易記錄,以及借助線上研討會、郵件、微博等與更多的投資者交流,我們發現大多數個人外匯投資者屬於『區間交易者』類型。而他們中的許多人顯然是由於在一天當中的錯誤時間交易外匯,而遭受虧損。』

這份報告很有趣,DailyFX仿照投資者的行為交易歐元/美元並加上時間過濾,無時間過濾代表全時段的交易單,有時間過濾代表只擷取北京時間上午的交易單,從下圖容易驗證出,區間交易者確實可在對的時間點獲取相對報酬。

 
外匯高勝率交易三大時段策略公開!(散戶必看)_03


這是因為大多數散戶外匯投資者採用區間交易策略——利用支撐和阻力位逢低買入或逢高沽空。在低波動市場由於支撐和阻力水準都比較穩固,因此這種策略相對有效。但在波動性較大的市場,匯價很容易突破支撐和阻力水準,從而使區間交易者遭受嚴重虧損。

所以我們建議,對於大多數外匯投資者(區間交易)來說一天當中最適合的交易時間是亞洲時段。在這個時段,交易歐洲貨幣對,如歐元/美元,表現結果最好!

大家有筆記下來了嗎?Cash 擅長使用智能交易追求穩定、長遠的獲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智能交易的知識,歡迎來參加免費講座喔!
9/2 (台北)免費講座報名連結:https://goo.gl/PUdwPR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1068 608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