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MetaTrader5 功能介紹,快速了解六大優點
分類:交易平台

作者:  分類:交易平台
0人回應 | 61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MetaTrader5 功能介紹,快速了解六大優點


自從互聯網出現,外匯在線交易就變得越來越流行,不管您是長期投資者還是短期日間交易者,外匯在線交易平台都可以讓您全天候進入全球市場。

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交易者已經選擇了MetaTrader 5多功能資產平台來交易外匯, 該平台提供先進的金融交易功能,以及用於技術和基礎分析的高級工具,量化CASH帶著各位交易人在以下文章內一一來觀看MetaTrader 5的優勢~

MetaTrader是什麼 Metatrader是一種連接到不同交易平台並允許透過過電腦或智能手機進行交易的軟體。目前的Metatrader有兩個版本:MT4和MT5,由MetaQuotes Software Corporation在2005年(Metatrader 4)和2010年(Metatrader 5)創建。該公司起源於俄羅斯,是金融軟體市場的領導者。

為什麼要使用MetaTrader進行交易? 您應該了解Metatrader的第一件事是它是一款免費且輕便的軟體,您可以直接從其官方網站下載並允許您快速執行操作,這在動盪的市場中具有很大的優勢。 

此外,您可以利用EA,EA將使用最佳投資策略自動為您交易。最後,它為您提供了交易歷史記錄,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之前的所有變動以及所開立的倉位,可以幫助您為將來的交易生成更有效的策略。 

 

什麼是MT5(Metatrader 5)

MetaTrader5 功能介紹,快速了解六大優點_02


MT5平台於2010年發布,與之前的版本MT4相比有一些重大變化。它針對不同的市場用戶,因此可以被理解為完全不同的平台,而不是更好的MT4版本。最新一代的MT5具有更新的佈局,更多的指示器(總計38個),更多的圖形和註釋工具(總計44個)以及更多的時間範圍(總計21個)。

量化CASH告訴各位交易人如何學會MT5基本操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6TQANGXZA

MetaTrader5 功能介紹,快速了解六大優點_03

MT5(Metatrader5)的6點優勢
跟著量化CASH用10分鐘開啟人生的程式交易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EisNd06XE

1、靈活的交易訂單模式 MT5提供了一個非常強大的交易系統,並提供了諸如獨立的交易和訂購帳戶之類的功能,不僅支持各種類型的訂單,還支持執行方式,比如對沖模式系統,在該模式系統下,交易者可以為同一個交易品種開立多個倉位,包括相同方向/相反方向的。

2、數量不限的圖表 作為交易者,您希望能夠以精確的方式預測未來的市場方向。MT5平台為您提供了多種分析工具,可進行精確的價格分析和預測,比如,Metatrader4僅提供9個時間範圍的圖表,但MT5可以顯示21個時間範圍,時間範圍從M1,M2,M3,M5,M10等,直到年度時間範圍。

此外,交易者可以同時打開100張圖表,所有的圖表均按照1 分鐘的時間間隔生成,因此交易者可同時使用最多21 個時間週期,且報價歷史將以立即的方式被儲存。

3、財經新聞和經濟日曆的基本面分析 MT5平台為您提供了進行基本分析的工具,例如經濟日曆,國際新聞社提供的金融新聞服務等。這可以幫助您預測各種金融工具的價格變動與基礎分析,因此,您不再需要打開瀏覽器去造訪第三方網站即可查看最新新聞時間表。

4、全套技術分析工具 眾所周知,技術指標是任何交易平台中的關鍵組成部分。MetaTrader 5 提供38 個內置指標、22 個分析工具和46 個圖形對象,這些工具為交易者提供額外裝備,打造更優質的交易體驗。

5、內置MQL5編程語言 迄今為止,MT5平台提供的EA或算法交易功能是最好的,也是最迷人的。您只需要決定策略並設置具體說明,EA將按照指示執行交易,它還有助於處理大量數據。

6、完整交易報告 為了快速,輕鬆地分析交易活動,MT5平台提供了內置的交易報告,這些報告可幫助您紀錄初始和最終存款餘額,也確保完整的數據備份和安全性。

MetaTrader5 功能介紹,快速了解六大優點_04


綜上所述,如果您想獲得成功的外匯交易者,擁有一個簡單的多功能交易平台非常重要,在這方面,MT5是您最好的選擇。

此外,更重要的是;請訂閱量化CASH的文章追蹤最新知識!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751 610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