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結算左右著台股走勢,上檔壓力突破才會轉強!陸股進入收斂末端,多空表態在即!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在平盤上下震盪,但午盤過後開始往下殺,最低來到10601.10點,最後是以下跌39.07點,以10618.81點坐收,量能則有1279億!

今天台股開盤隨即往上反彈,一度來到10日線反壓位置,可惜遇壓壓回平盤震盪,午盤後則開始往南走去!今天剛好又是週選結算,今天走勢上基本上都跟今天結算息息相關,結算都會左右著台股的走勢!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賣超60億,持續賣超,期貨淨多單則是30740口,依舊在三萬口左右的水位,外資依舊是偏空操作!技術面上,今天往上遇到10日線反壓壓回,短線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而上方除了10日線反壓,更大的壓力在於上檔的套牢區以及反壓的月線!整體的格局依舊沒有改變,還是在反彈的階段當中,唯有突破壓力區,才有轉強的機會!
結算左右著台股走勢,上檔壓力突破才會轉強!陸股進入收斂末端,多空表態在即!


櫃買方面,今天則是出現連三紅,準備來收復4/26的黑K,這邊要留意上檔的10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是上沖下洗,最後是收了上下影線的K棒,量能呈現萎縮,多空皆在觀望!目前上證指數已經來到上有下降趨勢線,下有支撐線的壓縮末端,相信近期就會有多空表態!
結算左右著台股走勢,上檔壓力突破才會轉強!陸股進入收斂末端,多空表態在即!_02


中國A50期貨,跟上證指數相同,開始進入收斂的末端,多空近期將會表態!
結算左右著台股走勢,上檔壓力突破才會轉強!陸股進入收斂末端,多空表態在即!_03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83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