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封閉缺口就有往上反彈的門票,要反彈到哪?陸股一根長紅突破下降趨勢線,轉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7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盤直接開高,但隨後賣壓湧現,一度下殺最低來到10555.56點,此時買盤再度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上漲75.54點,以10604.91點坐收,量能則有1252億!

台股今天開高之後隨即走低,但下檔隨即有買盤進場,代表目前有人是趁低進場搶反彈的,也代表有人認同底部支撐!技術面上,今天是以開高的型態出現,量能也有補上,甚至已經將5/3的缺口封閉,這代表短線上的走已經沒有這麼弱勢,加上季線扣抵即將來到急跌段,加上KD指標低檔黃金交叉,皆有助於台股的走勢,綜合上述觀點,台股短期的行情,應該是不會出現立即性的危險長黑出現!反彈的目標先看5/2黑K高點,再往上才是反壓月線與上檔套牢區!籌碼面上,外資現貨持續賣超24億,期貨淨多單再度減少來到23100口,即將低於兩萬口的水位,外資持續把台股當成提款機阿!
封閉缺口就有往上反彈的門票,要反彈到哪?陸股一根長紅突破下降趨勢線,轉強?


櫃買方面,走勢跟大盤如出一轍,開高後下殺再拉抬往上,最後是收一根實質紅K,形成孕線的格局,可惜依然是收在10日線之下!明天的走勢就相當關鍵,能否突破10日線反壓進而再度往上反彈!?筆者的看法,目前櫃買10日均線扣抵值開始扣抵急跌段,那麼10日線將會彎平甚至上揚,將有助於櫃買突破10日線的走勢,那麼櫃買就有機會突破來挑戰上檔的壓力位置,5/3黑K高點與季線反壓!
封閉缺口就有往上反彈的門票,要反彈到哪?陸股一根長紅突破下降趨勢線,轉強?_02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多方表態,開盤一路往上走高,量能也增溫,最後是以一根長紅突破下降趨勢線,也突破月線反壓,一次就收復所有短期均線,準備繼續往上進攻!既然突破,代表短期走勢已經改變,但要留意上檔缺口壓力依舊存在,能否有效填補缺口,將是接下來的觀察重點,唯有缺口封閉才會轉強!
封閉缺口就有往上反彈的門票,要反彈到哪?陸股一根長紅突破下降趨勢線,轉強?_03


中國A50期貨,與上證指數是一樣的看法,突破下降趨勢線,雖然短期走勢改變,但上檔缺口依然存在著壓力,必須填補才能轉強!
封閉缺口就有往上反彈的門票,要反彈到哪?陸股一根長紅突破下降趨勢線,轉強?_04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87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