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氣勢如虹,短線留意乖離過大!陸股上證量縮整理,蓄勢往上!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1人回應 | 18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1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盤再度是以跳空開高的形態出現,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後是以上漲93.41點,以10952.39點坐收,量能則有1438億!

台股今天再次以跳空開高的姿態出現,直接越過下降趨勢線,很顯然可以看出今天多軍的企圖!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85億,期貨淨多單稍加減少,來到40106口,但依舊是在四萬口的水位,外資目前已經連續幾天作多!技術面上,今天突破下降趨勢線,已經由原先的反彈轉為進攻,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才剛要開始往上進攻,量能就開始呈現萎縮!季線扣抵的位置,筆者幾乎是天天都在講,今天季線是不是就開始往上翻揚了!?這對台股的走勢絕對是正向幫助!短線上來看,5日線的乖離率開始放大,加上台股即將要來挑戰上檔的套牢區,這邊要留意短線上會有拉回震盪的走勢!不過拉回震盪不必太過擔心,只要拉回不跌破今天的缺口,依舊是多方講話!上檔壓力為大量套牢區,下檔支撐先看今天的缺口!
台股氣勢如虹,短線留意乖離過大!陸股上證量縮整理,蓄勢往上!


櫃買方面,今天一根長紅突破上檔壓力,量能持續增溫,算是這兩個月來的最大量!今天也一舉來到上檔的套牢區,準備來進行突破,櫃買只要不破5日線,就是持續往上進攻,不過要留意短線上多軍氣力放盡!
台股氣勢如虹,短線留意乖離過大!陸股上證量縮整理,蓄勢往上!_02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是在平盤上微幅震盪,量能持續萎縮,呈現的是量縮整理格局,這邊的看法依舊,站在5日線上就是持續往上,而目前月線扣抵持續扣抵低值,月線將會彎平甚至上揚,將會有助於走勢,屆時就有機會表態!
台股氣勢如虹,短線留意乖離過大!陸股上證量縮整理,蓄勢往上!_03


中國A50期貨,今天一根紅K持續往上推進,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季線,再往上才是缺口壓力!A50只要沿著5日線操作即可!
台股氣勢如虹,短線留意乖離過大!陸股上證量縮整理,蓄勢往上!_04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916 6119
相關回應( 1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