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的拉回,多軍的休息,意外嗎?陸股上證持續沿5日線往上推進!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10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高走高,往上挑戰套牢壓力區,隨即遇到壓力開始往南走去,一路是震盪往下,最後是呈現開高走低的走勢,最終以下跌77.66點,以10874.73點坐收,量能則是有1531億!

筆者昨天才剛說,短線上已經漲多了,乖離開始放大,要留意短線上的拉回整理!今天台股的走勢如出一轍,呈現漲多拉回的格局,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9億,期貨淨多單降到38436口,外資今天轉為賣超,動向開始飄忽不定!技術面上,今天出現漲多拉回的走勢,目前缺口尚未完全封閉,因此攻勢還留有一口氣,接下來觀盤重點,要留意下檔缺口是否封閉,一旦封閉攻勢就轉為休息,也會往下來找支撐,就是翻揚的5日線!月線扣抵也開始準備要來扣抵下跌段,月線將會彎平甚至上揚,屆時有助於台股的走勢!整體來說今天算是漲多回檔,多軍暫時休息,既然是回檔,就要留意下檔支撐位置是否有守,按照支撐壓力來操作,千萬不要有預設立場!明天是台指結算日,近幾天波動就可能會比較大,各位投資朋友要特別留意!
台股的拉回,多軍的休息,意外嗎?陸股上證持續沿5日線往上推進!


櫃買方面,今天也是一路震盪走低,最後是留下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筆者昨天也特別提醒,短線上要留意多軍氣力放盡,今天就出現短暫的休息!月線扣抵再過幾個交易日即將開始扣抵低值,月線將會翻揚有助於櫃買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是上下震盪,最後是收了一根下影線的紅K,來到反壓的季線之下,準備挑戰缺口壓力!而上證指數就如筆者所說,沿著5日線往上來推進!中國A50期貨,今天雖然收了跟黑K,但仍然是站穩5日線之上,那麼攻勢就沒有改變,看法依舊,沿著5日線往上推進!
台股的拉回,多軍的休息,意外嗎?陸股上證持續沿5日線往上推進!_02


明後兩天筆者有事,就無法發文,先跟各位投資朋友說聲抱歉啦!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92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