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準備再度挑戰壓力區,那麼觀盤重點依舊是?!陸股紛紛留下上影線,如何看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2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後一路是往上震盪走高,最後是以上漲74.12點,以10949.08點坐收,量能則有1364億!

週五台股一根實質紅K,準備再度往上來挑戰壓力區,但在尚未突破之前,就是橫盤震盪的走勢,不用太過去臆測走勢!既然台股往上來到壓力區,那麼觀盤重點依舊是突破的型態,若台股多軍有意往上進攻,那麼在形態上應該就會是以跳空缺口,實質紅K來呈現,這也是筆者先前一直強調的,多空的力道就會影響走勢!當然沒有突破壓力區,沒有跌破支撐,那就是橫盤區間震盪的走勢,等待多空表態!籌碼面,外資現貨是買超2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44594口,外資雖然是買進,但後續操作依舊是得持續觀察!在沒有外資的大買進之下,台股往上進攻就相對會有難度!
台股準備再度挑戰壓力區,那麼觀盤重點依舊是?!陸股紛紛留下上影線,如何看待?


櫃買方面,週五則是留下一根上影線的紅K,連續幾天往上進攻都遇壓,留下上影線,代表往上創高進攻同時壓力也相當大,因此短線上要稍加留意,大膽操作!短線上可以5日線當作支撐,5日線沒破就是持續往上進攻!而整個趨勢就是看上升趨勢線!
台股準備再度挑戰壓力區,那麼觀盤重點依舊是?!陸股紛紛留下上影線,如何看待?_02


陸股上證指數,週五往上進攻依舊失利,遇到5日線反壓壓力而壓回,最後是收上下影線的黑K棒,量能呈現量縮,代表多空在這邊初步交戰,互相測試水溫!目前上證指數缺口依舊存在,只要缺口沒有填補,那麼就沒有轉強的機會,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5日線,下檔支撐先看5/30低點!中國A50期貨,往上遇到10日線反壓壓回,留下短上下影線紅K棒,多空皆在觀望,上檔壓力依舊是下彎的10日線,下檔支撐是先看5/30低點!
台股準備再度挑戰壓力區,那麼觀盤重點依舊是?!陸股紛紛留下上影線,如何看待?_03


明天又是週一,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08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