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上影線無量反彈,短線難有攻勢!陸股奄奄一息回測關鍵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最後是以上漲13.63點,以10941.07點坐收,量能呈現萎縮,只有1372億!


技術面上,台股上檔遇到5日線依舊無法突破,那麼就是壓回的命運,最後是以開高走低的走勢,收了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加上量能萎縮,整個形成無量反彈的格局,要特別留意!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賣超90億,期貨淨多單降至31277口,外資是持續的做空台股,而台幣也是呈現貶值的走勢,代表外資資金正在流出!目前台股在籌碼面上是相當不給力阿,外資是持續出走,再加上目前台股一直被5日線壓著打,那麼台股就不會有新的走勢出現,更不用說會有大行情的出現!台股上檔支撐先看反壓的5日線,下檔支撐先看半年線與大量紅K支撐!
台股上影線無量反彈,短線難有攻勢!陸股奄奄一息回測關鍵支撐!



櫃買方面,週四的走勢開平走高,是收了一根實質紅K!以一根實質紅K就吞噬週三的黑K棒,這吞噬的走勢算是相當強勢!上檔壓力一樣是先看反壓的5日線,下檔支撐半年線位置!
台股上影線無量反彈,短線難有攻勢!陸股奄奄一息回測關鍵支撐!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走高,往上遇到5日線反壓壓回,下半場再直接往下殺,最後是收了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上證指數目前回測到支撐位置,這邊守住才有機會!中國A50期貨,走勢一樣是開低走高再往下殺的走勢,留下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一樣回測下檔支撐,守住才有機會!陸股的走勢目前算是搖搖欲墜,只有下檔支撐守住打底,才有辦法再往上來進行反彈!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22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