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中國A50期貨突破震盪區間,後續走勢會如何?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1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日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遇到月線反壓隨即一路往下,甚至翻黑,最終以下跌15.55點,10488.97點坐收!今天量能再度呈現萎縮,只有981億!
 

今日台股開高走低,再度留下一根上影線黑K!走勢依舊維持著一漲一跌的排列,持續著上有壓下有撐的橫盤整理階段!籌碼的部分,外資果然現貨又賣超,賣超了24億,期貨多單減少2008口,淨多單來到43574口,看起來外資依舊是偏空操作,筆者老早就一直強調,外資沒有回心轉意,台股就難以喘息,畢竟這波萬點行情,完全就是外資一路買買買,不離不棄的買才有的萬點行情,現在外資開始獲利了結,轉為賣超,當然萬點行情就不會繼續往上走了!筆者的老話一句「外資不回頭,台股不抬頭」阿!目前台股短線上的格局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整理階段,上檔壓力是半年線與月線反壓,下檔支撐則先看翻揚的10日均線與12/11缺口位置!
 

櫃買的走勢開高走高,在站穩月線,且量能加溫的情況下,直接來挑戰12/05的黑K高點,隨後遇壓壓回,形成了一根上影線紅K!雖說今天是收了根上影線紅K,不過是有守在月線之上的,短線上轉強,那麼明天還是會有往上來攻擊的機會!上檔壓力先看12/05黑K高點,下檔支撐依舊是12/11的跳空缺口位置!
 

目前外資已經開始準備放假,在外資沒有積極操作的台股,成交量想當然是會相當的低,今天的量能就不到千億了,那麼當外資真正開始放假,台股成交量會剩下多少?而在沒有外資的情況下,台股只剩下內資坐鎮,基本上內資的拉抬目標應該會是中小型股,相對台股指數變化的程度就比較不大!再換個角度想,大家都知道作帳行情,就是要交出不錯的成績單,那麼台股目前上檔的套牢壓力相當大,內資會那麼好心拉上去給套牢者解套嗎?
 

陸股方面,上證指數開低之後一路震盪走高,遇到反壓月線後壓回,收盤是站穩5日0日均線之上,量能也開始有增溫的情況!上檔壓力依舊是反壓月線,再來就是12/12吞噬黑K的高點,支撐依舊是12/18低點!中國A50期貨,目前已經突破震盪區間,若確認為真突破,那麼接下來就會持續往上來挑戰11/27的爆量黑K!而在突破的同時,壓力與支撐就會進行轉換,原先區間上緣的壓力,就會轉變為支撐!上檔壓力先看11/27爆量黑K高點,下檔支撐則是區間上緣!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03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