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持續賣超的台股,反彈力道有限!陸股上證指數當日V轉,是否一天行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04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高後是一路走高,最高來到10873.48點,可惜越往上走遇到的獲利了結賣壓越大,最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62.22點,以10715.72點坐收!量能來到1710億!


筆者說過,台股目前就是跌深反彈階段,操作上理當應更加謹慎,弱勢反彈都是站在賣方!週二走勢是開高走高,代表買盤是有進場,但一來到週一高點附近隨即往下殺,這代表進場的資金只是進場搶反彈,並沒有想要拉抬的意願,因此獲利了結賣壓隨即出籠,收了一根帶量的上影線黑K棒!這根黑K棒最高點與最低點可是相差了165點,如果早盤見獵心喜追高,但卻沒有及時的撤出,這一根的長黑K可是會吃得很扎實阿!技術面上,週二留下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沒有突破週一高點,也跌破所有均線,準備回測6/28低點支撐!要特別留意的是,這邊失守就是會往下回測支撐,就是下檔的關鍵支撐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82億,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28917口,再度回到三萬口水位之下!外資依舊是持續的向台股提款阿!目前台股持續著跌深反彈的弱勢反彈,連續兩天反彈都是拉高再走低的走勢,這就足以說明資金只是進場搶短,完全沒有想要拉抬的意願!再加上外資持續做空之下,台股的反彈想當然就不會有太大的行情!
外資持續賣超的台股,反彈力道有限!陸股上證指數當日V轉,是否一天行情?



櫃買方面,週二的走勢往上反彈,但始終站不穩反壓10日線,最後是以一根長黑K棒摜破下檔支撐。準備回測年線位置!年線對於櫃買的重要性,筆者先前有提過,在櫃買從2017年這波漲勢開始,年線位置始終沒有真正跌破過,因此看的出來年線的實質支撐力道與重要性!
外資持續賣超的台股,反彈力道有限!陸股上證指數當日V轉,是否一天行情?_02



陸股上證指數,週二早盤一開盤就是一路走低,但下半場回神,一路走高,當天形成一個V轉,最後是收了下影線的紅K棒,量能也呈現增溫!雖然說是收了一根紅K棒,代表有買盤進場,初步是有機會止跌反彈,但反彈至少得站上5日10日線,才有機會挑戰關鍵的季線,才有機會轉強,否則依舊都是弱勢反彈,上檔壓力先看反壓5日線!
外資持續賣超的台股,反彈力道有限!陸股上證指數當日V轉,是否一天行情?_03


中國A50期貨,週二也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短線上一樣有機會止跌反彈,看法與上證指數一樣,至少得站上5日10日線,否則拉出下影線也只是一日行情,曇花一現罷了,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5日線!
陸股上證指數與A50期貨,在中國人行出手干預匯率,人民幣由貶轉升,股市也當事呈現V轉,不過整體的空頭趨勢目前依舊沒有改變!
外資持續賣超的台股,反彈力道有限!陸股上證指數當日V轉,是否一天行情?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2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