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一根長紅反彈,是否重演6/2走勢!?陸股強力反彈,仍舊是跌深反彈!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1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相當給力,開盤直接往上開高,隨後一路震盪往上,最高來到10746.74點,最終是以上漲111.71點,以10720.28點坐收,不過量能只有1365億!


台股在上週五拉出下影線之後,延續反彈的力道持續往上,週一是站上5日線與10日線之上,算是不錯的反彈力道!技術面上,週一的走勢已經不再是日落的走勢,而是站上5日10日線,短線上反彈的走勢再度出現,那麼接下來就是看反彈的力道與賣壓的變化!還記得台股6/29的走勢也是一根長紅,不過後續卻是持續下跌,這就代表資金面對上檔套牢的壓力,是沒有拉抬的意願!如今台股是否會再度上演6/29戲碼,重點就在於反彈的力道!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轉為買超,買超60億,期貨淨多單大幅增加來到30409口,外資週一是轉向偏多操作,不過要留意外資後續的動向,畢竟外資近期總是大買小買,千萬別以為外資是做良心事業的阿!台股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月線與季線,下檔支撐7/6低點位置!
台股一根長紅反彈,是否重演6/2走勢!?陸股強力反彈,仍舊是跌深反彈!



櫃買方面,也是開平走高,可惜往上反彈遇到5日線反壓壓回,最後是收了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櫃買目前延續著反彈的力道,接下來得面對上檔層層套牢的壓力,反彈的力道與將會是關鍵!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5日線與10日線,下檔支撐先看7/6低點位置!
台股一根長紅反彈,是否重演6/2走勢!?陸股強力反彈,仍舊是跌深反彈!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收最高,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站上5日10日均線,吹起反彈號角,不過較為可惜的是量能卻是呈現量縮!目前上證指數出現比較像樣的反彈,不過面對上檔重重壓力,還須補量上攻,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月線,下檔支撐7/6低點位置!
台股一根長紅反彈,是否重演6/2走勢!?陸股強力反彈,仍舊是跌深反彈!_03


中國A50期貨,是收了一根實質紅K棒,也收在10日線之上!目前5日均線開始翻揚,下檔支撐可先看5日線,上檔壓力則是反壓的月線!陸股總算是吹起反彈號角,ˊ不過目前還是先以跌深反彈視之即可,關鍵的季線站上才會轉強!
台股一根長紅反彈,是否重演6/2走勢!?陸股強力反彈,仍舊是跌深反彈!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7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