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填補缺口,反彈走勢持續延燒!陸股一根長紅挑戰月線反壓,關鍵將會是季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5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低之後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61.54點,以10738.38點坐收,量能有1319億!



台股週四是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很快地就將週三的缺口給填補,這麼一來反彈的走勢將有機會持續!技術面上,週三缺口已經被封閉,那麼就代表台股逢低有人進場承接之後,是有往上拉台的意願,那麼台股將會繼續反彈,準備往上來挑戰反壓的月線!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8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持續增加來到34952口,外資看起來是偏多操作,不過是否能持續作多台股,將會是反彈的關鍵要素之一!台股現階段依然是反彈階段,上檔的月線反壓是否能突破,將會是近期的觀盤重點!
台股填補缺口,反彈走勢持續延燒!陸股一根長紅挑戰月線反壓,關鍵將會是季線!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之後也是一路震盪走高,收在最高,最終也是收了根實質紅K棒,站穩5日10日均線!櫃買在週三出現孕線格局,代表多空觀望,週四多方立馬表態,因此反彈行情將持續延燒,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填補缺口,反彈走勢持續延燒!陸股一根長紅挑戰月線反壓,關鍵將會是季線!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收了根實質紅K棒,也將週三缺口給回補,兵臨反壓月線之下!上證指數的量能出現增溫的情況,代表反彈過程中買盤是不斷進場!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上證指數關鍵依然在反壓的季線,所有的反彈走勢至今皆沒有真正站穩季線過,因此季線是否能突破將會是觀盤重點!
台股填補缺口,反彈走勢持續延燒!陸股一根長紅挑戰月線反壓,關鍵將會是季線!_03


中國A50,走勢一樣是填補缺口,不過往上挑戰反壓月線遇壓而壓回,是交出一根小上影線的紅K棒!填補缺口就是延續反彈走勢,上檔壓力先看反壓月線,下檔支撐翻揚的5日線!中國A50關鍵也在於季線,從開始下跌至今的反彈,也是沒有真正站穩季線,因此季線相對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觀察指標!
台股填補缺口,反彈走勢持續延燒!陸股一根長紅挑戰月線反壓,關鍵將會是季線!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40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