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多空激烈駁火,沿5日線走勢不變!陸股延續反彈攻勢,上檔關鍵季線位置!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最終是以上漲14.78點,以10946.89點坐收!量能有1465億!雖然大盤是在平盤上下震盪,但是櫃買指數可是殺聲隆隆,開盤後是一路走低,直接摜破年線位置,最終是以下跌1..35%坐收!


台股週一是收了根上下影線的紅K,代表多空依舊是激烈的對決!技術面上,目前是站在所有均線之上,短期均線與季線皆翻揚,都是助於台股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67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44600口,外資近期是偏多操作!目前台股多空仍在激戰,多空尚未完全表態,那麼就是每天上下來回震盪,操作上應該要留意不追高!目前沿著5日線的走勢沒有改變,因此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多空激烈駁火,沿5日線走勢不變!陸股延續反彈攻勢,上檔關鍵季線位置!



櫃買方面,走勢是一路震盪走低,午盤過後有買盤進場拉抬,最後是收了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櫃買走勢如同筆者分析所說,回測年線支撐位置!但意外的是櫃買出乎衣料的弱勢,走勢是直接摜破年線!雖然說午盤過後是有買盤進場拉抬,但能否就此止跌開始轉折,還需要觀察,下檔支撐先看前低頸線位置!
多空激烈駁火,沿5日線走勢不變!陸股延續反彈攻勢,上檔關鍵季線位置!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後一度震盪走高,最後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上證指數就如同筆者分析,在一根長紅突破月線反壓後,走勢已經改變!週一繼長紅突破月線反壓後,再度交出一根長紅,開始持續往上反彈,目前5日10日月線皆翻揚向上,將助於上證指數反彈的走勢!上檔壓力看季線反壓與缺口位置,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多空激烈駁火,沿5日線走勢不變!陸股延續反彈攻勢,上檔關鍵季線位置!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相仿,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開始往季線反彈!目前5日10日均線皆開始翻揚向上,月線扣抵也持續扣低,未來月線將有機會翻揚向上,對於反彈的走勢將有利多方!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目前上證指數與A50皆開始反彈,關鍵一樣是在季線反壓的位置!
多空激烈駁火,沿5日線走勢不變!陸股延續反彈攻勢,上檔關鍵季線位置!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51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