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黑K無法突破,短線就是整理階段!陸股紅K長紅吞噬走勢,反彈延續!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6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往南走去,來到萬一附近後,買盤隨即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下跌47.18點,以11028.07點坐收!量能有1244億!

台股週四是收了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挑戰黑K高點顯然是失敗的!技術面上,黑K高點壓力無法越過,那麼短線上的趨勢就是拉回整理,在黑K棒內狹幅整理!上檔壓力依舊是黑K高點,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7億,期貨淨多單微減,來到58302口,依舊維持在高水位!外資的動作一天買一天賣,算是調節的操作,後續外資能否持續作多,將會是台股往上挑戰的關鍵之一!
台股黑K無法突破,短線就是整理階段!陸股紅K長紅吞噬走勢,反彈延續!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最終還是不敵賣壓,最終是以下跌0.84%坐收!櫃買是三度挑戰上檔壓力區失敗,三度回測下檔支撐!前兩次的回測打出了一條上升趨勢線,目前第三次回測是力守在上升趨勢線上,觀盤重點將是上升趨勢線是否有守!倘若失手就是繼續往下找支撐,年線位置與前低位置支撐!
台股黑K無法突破,短線就是整理階段!陸股紅K長紅吞噬走勢,反彈延續!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後一路往北走去,最終以上漲1.83%坐收,交出一根實質長紅K棒,吞噬週三黑K棒,形成吞噬的格局!上證指數是延續著反彈的力道,目前來到反壓10日線之下,準備挑戰10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前低位置!接下來除了10日線反壓,上檔還有個缺口需要填補,因此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將是缺口壓力是否填補!
台股黑K無法突破,短線就是整理階段!陸股紅K長紅吞噬走勢,反彈延續!_03


中國A50期貨,也是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以一根長紅吞噬週三的黑K棒,也是形成吞噬的格局!吞噬算是比較強勢的走勢,代表反彈的力道是有延續的!接下來的觀盤重點,依舊是下彎的季線壓力是否能有效突破!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黑K無法突破,短線就是整理階段!陸股紅K長紅吞噬走勢,反彈延續!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6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