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測支撐打出下影線,確認支撐止跌回神!陸股回測前低支撐,後續走勢如何看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04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往支撐走去,隨後買盤進場拉抬,開始一路走升,盤中一度站上平盤之上,可惜遇壓壓回,最終是以下跌32.85點,以10683.90點坐收,量能則有1391億!



台股雖然是下跌的,但實際上是收了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看似弱勢實際上卻是打了一根腳!技術面,這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算是回測支撐後打了一根腳,初步算是止跌了!接下來就是看台股反彈的力道如何,因此今天的走勢將特別重要!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將是反彈的力道,倘若反彈的力道不足,那麼將容易就壓回,那麼壓回就得注意前低不能破,才有機會盤整後再度往上反彈!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3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35395口,外資賣了幾天後終於由賣轉買,淨多單也增加!後續外資能否開始持續買超做多台股,還得持續觀察!台股開始走反彈行情,上檔壓力先看8/15黑K中關價與下彎的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8/16低點位置!
台股回測支撐打出下影線,確認支撐止跌回神!陸股回測前低支撐,後續走勢如何看待?



櫃買方面,走勢也是開低走低後,買盤進場拉抬,盤中一度站上平盤之上,可惜遇壓壓回,最終是以下跌0.19%坐收,交出一根下影線的K棒!雖然說是以下跌收盤,但實際上是收下影線的紅K棒,算是初步止跌了!接下來的觀盤重點,一樣是在反彈的力道!上檔壓力先看8/15黑K中關價與下彎的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8/16低點位置!
台股回測支撐打出下影線,確認支撐止跌回神!陸股回測前低支撐,後續走勢如何看待?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開低走低,隨後買盤進場,一路反轉向上,盤中一度站上平盤,可惜最終以下跌0.66%坐收,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上證指數開低走高,力守下檔前低支撐,既然下檔支撐沒破,那走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區間震盪走勢!
台股回測支撐打出下影線,確認支撐止跌回神!陸股回測前低支撐,後續走勢如何看待?_03


中國A50期貨,回測支撐後收腳,交出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回測支撐打腳後站穩支撐之上,算是初步止跌,準備開始反彈之路!觀盤重點將會是反彈的力道,上檔壓力先看8/15黑K中關價與下彎的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8/16低點位置支撐!要注意中國A50僅只是反彈,上檔實質壓力,下彎的季線依然是擺在那邊,這實質壓力沒有突破,就不會轉強!
台股回測支撐打出下影線,確認支撐止跌回神!陸股回測前低支撐,後續走勢如何看待?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73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