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實質長紅K表態,反彈走勢號角再度響起!陸股A50多方支撐,打腳後再度反彈!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2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大漲140.91點,以10868.14點坐收!量能有1266億!

台股這波回測的走勢,筆者在過前高的同時就有提醒,台股的慣性就是過高後拉回!而回測上升趨勢線後的反彈,筆者也是先前就提醒過了,台股的慣性就是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如今的走勢驗證,這一切就是按照台股的慣性!技術面上,台股週五是大漲百點,多方以一根實質的紅K棒表態,直接突破5日線反壓,反彈力道強勁,將持續反彈的走勢!加上目前KD低檔黃金交叉,也將助於台股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週五低點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轉為買超,大買93億,期貨淨多單也大幅增加來到32438口,外資由賣轉買,開始偏多操作!
台股實質長紅K表態,反彈走勢號角再度響起!陸股A50多方支撐,打腳後再度反彈!


櫃買方面,筆者才剛說完賣壓中空容易出現跌深反彈,週五立馬送給筆者一根實質紅K棒,也突破了5日線反壓!不過不同的是,櫃買目前是屬於空頭下的跌深反彈走勢,上檔的壓力重重阿!上檔壓力先看10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前低位置!而櫃買上檔比較關鍵的壓力,將會是月線反壓,如有反彈道月線的位置,要多加留意!
台股實質長紅K表態,反彈走勢號角再度響起!陸股A50多方支撐,打腳後再度反彈!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在盤中上下震盪,最後是收了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量能呈現萎縮!上證指數強力反彈一天後,多空就在10日線反壓的位置就開始對峙,雖然最後是挑戰下彎的10日線失敗,不過目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走勢,因此走勢依舊是反彈走勢!而5日線扣抵將持續往下扣抵,屆時將翻揚向上,將會形成下檔支撐!目前下檔支撐先看週五低點,上檔壓力下彎的10日線反壓!
台股實質長紅K表態,反彈走勢號角再度響起!陸股A50多方支撐,打腳後再度反彈!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則是開高走低,隨後得到買盤支撐,最後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A50挑戰10日線反壓先行壓回,最後是多方往上拉抬,站上下彎的10線上,代表多方的態度就是持續往上反彈!5日線扣抵位置也將持續往下扣抵,屆時5日線亦會翻揚向上,將形成下檔支撐!下檔支撐先看週五低點,上檔壓力關鍵的季線反壓!
台股實質長紅K表態,反彈走勢號角再度響起!陸股A50多方支撐,打腳後再度反彈!_04


今日選股
1459 聯發
1303 南亞
6266 泰詠

明天是週一,又是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7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