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量縮黑K壓回,翻揚5日線支撐!陸股回測前低支撐!靜待川普宣布課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6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阿,盤中最多跌60餘點,不過午盤過後買盤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下跌39.53點,以10828.61點坐收!量能量縮只有900億!

台股的量能只有900億,很明顯大家都在等!等什麼?等川普宣布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稅,進行新一波的制裁!而市場上傳言,加稅將由原先的25%降至10%,最快將於17日宣布!因此市場上瀰漫著不確定,當然量能就會是呈現萎縮!技術面上,5日線已經翻揚,台股收在翻揚的5日線上,因此反彈的走勢依舊!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2億,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22706口!外資只買超台股一天隨後轉賣,再度翻臉,對台股再度偏向調節的操作!
量縮黑K壓回,翻揚5日線支撐!陸股回測前低支撐!靜待川普宣布課稅!


櫃買方面,走勢則是開低走高在拉回,收了一根短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量能也呈現萎縮!這也代表櫃買的投資人也在等待,等待川普宣布到底要如何加稅!櫃買的走勢相較大盤強勢,5日線也翻揚向上,因此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
量縮黑K壓回,翻揚5日線支撐!陸股回測前低支撐!靜待川普宣布課稅!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跳空開低,隨後一路震盪走低,交出一根短下影線的實質黑K棒,再度回測前低支撐,量能持續量縮!上證指數是以跳空方式直接往下,整個反彈的走勢是直接扭轉,再度回測前低位置支撐!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將是前低支撐是否有守,倘若失守就是再度破底的走勢!
量縮黑K壓回,翻揚5日線支撐!陸股回測前低支撐!靜待川普宣布課稅!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低震盪走高再拉回,最後是交出一根尚穎線長於下影線的K線,走勢形成了日落的走勢,短線上較為不利多方!下檔支撐先看前低位置支撐!
量縮黑K壓回,翻揚5日線支撐!陸股回測前低支撐!靜待川普宣布課稅!_04


陸股台股受中美貿易戰變數影響,週一走勢紛紛收黑,也呈現量縮等待表態!川普將於17日美國股市收盤後,宣布對中國課稅的決議!目前尚未有消息,不過對於加徵稅務應該是勢在必行,差別在於稅率!一但實施,接下來中國將如何應對與回應,將會是後續的觀察重點!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8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