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短期利空出盡,再次挑戰上檔壓力區,持續反彈!陸股A50突破季線,留意假突破真拉回!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2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直接跳空開高,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盤中一度大漲百餘點,可惜往上遇壓壓回,最終是以上漲97.06點,以10857.27點坐收!

台股就如同筆者所說,短線上利空出盡,站在上升趨勢線上就是醞釀反彈的走勢!技術面上,台股以一根實質紅K,直接往上拉抬來到上檔均線糾結壓力區!這邊的位置算是相當重要的點位,除了均線糾結壓力外,也是上一次反彈拉回的跌點!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這個壓力位置能否有效突破!突破,那麼反彈的走勢將持續上攻‵;壓回,則形成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區間!籌碼面,外資現貨是大買105億,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28886口,外資再度偏多操作!外資近期的操作買買賣賣,比較難以捉摸,相對台股的走勢也是一天漲一天跌,上下大幅震盪,對於各位投資朋友的操作也是增添許多難度!
台股短期利空出盡,再次挑戰上檔壓力區,持續反彈!陸股A50突破季線,留意假突破真拉回!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後則是震盪走低,最後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走勢再度劣於大盤!櫃買目前上有10日線反壓,下有支撐,而10日線反壓是此波反彈的關鍵重點之一,目前10日線反壓越來越低,將進入支撐與壓力的收斂末端,屆時多空將表態!
台股短期利空出盡,再次挑戰上檔壓力區,持續反彈!陸股A50突破季線,留意假突破真拉回!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但下半場收盤前是稍微遇到獲利了結的賣壓而壓回,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上證指數呈現利空出盡的反彈走勢,即將來挑戰上檔的季線反壓!季線反壓將是關鍵的一戰!
台股短期利空出盡,再次挑戰上檔壓力區,持續反彈!陸股A50突破季線,留意假突破真拉回!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是以一根長紅突破上檔的季線反壓!而季線扣抵的位置是持續扣抵下跌段,目前季線已經翻揚向上,將形成支撐的力道!季線反壓是一路以來無法突破的壓力,目前中國A50突破季線反壓,不過要留意是否真的有效突破站穩,先前A50曾出現過假突破真拉回的走勢!因此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將是季線能否有效守住!
台股短期利空出盡,再次挑戰上檔壓力區,持續反彈!陸股A50突破季線,留意假突破真拉回!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10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