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長紅突破,沿5日線反彈!陸股突破季線,站穩才能續彈!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0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上週五的走勢,開盤開高後遇壓,先是回測平盤附近,隨後買盤進場拉抬,一路是震盪走高,最終收在最高!台股最中是以上漲141點,以10972.41點坐收!量能則有1559億!

技術面上,台股以一根實質紅K表態,直接突破上檔的均線糾結壓力區,目前是沿著5日線反彈的走勢,只要沒有跌破5日線,台股將會持續往上反彈!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36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28762口!外資現貨期貨同步作多,這是好事!筆者從台股的慣性,分析出高檔拉回,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再加上中美貿易戰筆者分析短線利空出盡,即將持續反彈!台股在9/21就以報復性反彈的強力走勢,送給各位投資朋友百點招待的大餐阿!
台股長紅突破,沿5日線反彈!陸股突破季線,站穩才能續彈!


櫃買方面,走勢是開高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58%,以一根實質紅K棒來突破10日線反壓!突破10日線反壓的走勢,算是改變的近期被下彎10日線壓著打的趨勢!櫃買目前是屬於守住前低,上下震盪反覆築底的格局,接下來的關鍵的壓力將會是月線反壓!
台股長紅突破,沿5日線反彈!陸股突破季線,站穩才能續彈!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震盪一下,隨後是一路往上攻高,最終收在最高,以上漲2.5%坐收!上證指數以一根實質紅K棒表態,突破長期壓力的季線反壓!對上證指數來說,突破季線反壓的意義相當重要,一個長期下跌段趨勢的改變!當然,目前是第一天突破,要注意是否能持續站穩季線,才是真突破!而接下來面臨的第一個壓力,將是上檔的跳空缺口壓力!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中國A50指數,站上季線後的走勢是持續反彈,目前來到半年線位置!不過KD指標開始進入高檔位置區,要開始留意KD高檔過熱,短線乖離過大的拉回可能!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長紅突破,沿5日線反彈!陸股突破季線,站穩才能續彈!_03


今日選股
1440 南紡
1560 中砂
2312 金寶

中秋佳節各位投資朋友有沒有烤肉吃爽爽,月餅吃飽飽呢?不妨今天可以抬起頭來望向天空,看看今日的月娘吧!明天台股即將開盤,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13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